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电子商务论文

[基于UML的企业MIS开发] 基于UML的企业MIS开发与研究

  • 简介: 原文 统一建模语言UML(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是一种标准的、功能强大的建模语言。该文在介绍UML的基础上,以企业生产管理系统中库存管理子系统的分析和设计为例,详细介绍了UML(统一建模语言)的实际建模过程。统一建模语言(Unified Mod...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统一建模语言UML(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是一种标准的、功能强大的建模语言。该文在介绍UML的基础上,以企业生产管理系统中库存管理子系统的分析和设计为例,详细介绍了UML(统一建模语言)的实际建模过程。
统一建模语言(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UML) 是业务和软件应用建模的标准语言,不仅是一种通用的面向对象的可视化建模语言,而且可以接受很多不同的建模类型,包括解释业务处理的模型、事件流、查询序列、数据库、体系结构等。UML适用于各种软件开发方法、软件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各种应用领域以及各种开发工具,它是一种总结了以往建模技术的经验,并吸收当今优秀研究成果的标准建模方法。它包括概念的语义、表示法和说明以及静态的、动态的系统环境及组织结构模型。它可被交互的可视化CASE工具所支持,这些工具提供有代码生成器和报表生成器(如RationalRose)。UML并没有定义一种标准的开发过程,但它适用于迭代式的开发过程,它是为支持大部分现存的面向对象开发过程而设计的。


  目录

1 UML建模技术
2 UML建模技术应用
3(不存在)
4 结束语


  参考资料

[1]EricJ.Naiburg,Robert A.Maksimchuk。UML数据库设计应用[M]。陈立军,郭旭译。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2002。
[2] Martin Fowler,Kendall Scott。UML精粹(第2版)标准对象建模语言指南[M]。徐家福译。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02。
[3] Wendy Bogge。UML with Rational Rose从入门到精通[M]。北京:电力工业出版社,2000。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