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电子商务论文

实现小区网上购物方案

  • 简介: 原文 1.绪论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我们已经发展到了电子网络时代,而网络购物则是如今电子网络发展的一个小小的方面。我们可以足不出户,待在家中,就可以购买到自己所需要的物品。但是目前基于Internet的电子商务活动中,如果是小量购买,它只...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1.绪论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我们已经发展到了电子网络时代,而网络购物则是如今电子网络发展的一个小小的方面。
我们可以足不出户,待在家中,就可以购买到自己所需要的物品。但是目前基于Internet的电子商务活动中,如果是小量购买,它只能控制商务活动中的信息流,对物流和资金流的控制显得不尽人意。比如说,你在某拍卖网竞买了一件物品后,要先将钱寄给该电子商务公司,在电子商务公司收到汇款后,再将你买的物品寄给你。不算资金流和物流所需要的时间,单说你去银行汇款和去邮局取包裹的时间就足够你用其他方式购买它了。还有你可能根本就不寄钱或电子商务公司收到钱之后不寄东西给你,那又得怎样处理呢?
所以,我们要试着去尝试新的改革,去完善电子网络上的一些不足之处。
1.1课题的背景及意义
如今网络是遍布全球,由此可以看出网上购物的范围非常的广,而恰恰有一些人钻空子,利用网络购物来骗取钱财,这样使得我们不得不小心谨慎,以防自己被人骗了,同时也对这网上购物的信任度大大的降低,所以我们要寻求一种新的方法来扭转局势。而小区的网上购物正好可以来试着改变这一态势。它可以是在一个或几个小区中通过局域网和小区的网上购物网站来让需要购物的人们来点击自己所需的物品,使得我们不用花太多的时间去买日用物品和其他的东西,从而方便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干自己的事情。


  目录

1.绪论……………………………………………………(3)
1.1课题的背景及意义…………………………………… (3)
1.2现状……………………………………………………(3)
1.3本文的主要工作……………………………………… (3)
2.系统研究……………………………………………… (4)
2.1系统的功能要求……………………………………… (5)
2.2系统的特点…………………………………………… (5)
2.3系统的组成结构……………………………………… (5)
2.4系统的实现…………………………………………… (5)
结论……………………………………………………(6)
参考文献………………………………………………(6)
致谢…………………


  参考资料

http://www.bylw.net/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