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电子商务论文

[信息管理] 毕业设计文档

  • 简介: 原文 通常情况下,用户通过浏览器看到的网页大多是静态的,而随着Web应用的发展,用户希望能够看到根据要求而动态生成的主页,例如响应用户查询数据库的要求、生成报表等。 根据用户请求生成动态主页的传统方法有CGI、ISAPI等。CGI是根据浏览...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通常情况下,用户通过浏览器看到的网页大多是静态的,而随着Web应用的发展,用户希望能够看到根据要求而动态生成的主页,例如响应用户查询数据库的要求、生成报表等。
根据用户请求生成动态主页的传统方法有CGI、ISAPI等。CGI是根据浏览器端的http请求激活响应进程,每一个请求对应一个进程。当同时有很多请求时,程序挤占系统资源,造成效率低下;ISAPI针对这一缺点进行改进,利用dll(动态链接库)技术,以线程代替进程,提高了性能和速度,但要考虑线程的同步问题,而且开发步骤烦琐。这两种技术和另一普遍使用的开发动态网页的技术Java都还存在着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开发困难,程序的开发和HTML写作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过程,需要专门的程序员开发。而较简单的开发技术如JavaSc ript和IDC(Internet Database Connector)等功能有限,不敷使用。
ASP即ActiveX Server Page,是微软公司的新一代开发动态网页的技术,具有开发简单、功能强大等优点,可以非常直观简易地实现复杂的Web应用。
随着计算机、通信、信息内容三个方面的技术和产业发展逐渐成熟及汇合,奠定了智能联网的技术基础,采用Internet/Intranet技术可以构造企业基础设备(EII),组建现代企业网络。现代企业网络是以Web为中心,采用TCP/IP、HTTP为传输协议,客户端通过Browser访问Web以及与Web相连的后台Database,我们称之为BWD模式。BWD模式突破了传统的Client/Server模式,它是一种多层次的Client/Server模式;突破了传统的文件共享模式,它具有很高的信息共享度......


  目录

1.引言 3
1.1编写目的: 3
1.2网站编写背景 5
1.2.1待开发软件系统及名称: 5
1.2.2提出者,开发者: 5
1.3 参考资料 5
2.任务概述 6
2.1 目标 6
2.2 运行环境: 6
2.3假定与约束: 7
3.需求分析 7
4.软、硬件准备 8
4.1硬件准备 8
4.2软件准备 8
5.总体设计 9
5.1 设计的基本思想 9
5.2 网站名称内容一览表 10
5.3页面与数据表的关系 11
5.4专用名称缩语及专有名词定义: 11
5.5网站页面规范设计: 12
5.6命名及程序书写规范设计: 13
5.7网站主要结构 14
5.8 权限设计 14
5.9 链接结构: 16
6.网站逻辑流程 16
6.1数据表 16
6.2业务流程图 23
6.4 ER图 25
7.典型网页详解(代码和界面) 26
7.1登录窗口 27
7.2主窗口 30
7.3教学大纲窗口: 34
7.4课程内容窗口: 42
7.5教学安排: 45
7.6考试安排 49
7.7教辅材料 52
7.8自测练习及下载 52
7.9计算机等级考试 53
8.安全性问题 58
8.1 IIS自身的安全防护 59
8.2 从ASP编程的角度探讨安全保护 59
9.待开发问题 60
9.1外来浏览者注册问题 60
9.2权限分级问题 60
10.结束语 60


  参考资料

1、ASP网络编程技术 肖金秀
2、重庆工学院信息管理系课程文档 李梁
3、Dreamweaver4网页设计 周明涛
4、ASP最新应用 荣钦科技主笔室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