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电子商务论文

电子商务平台的有效性设计理论

  • 简介: 原文 摘要: 本文使用有效性设计理论分析电子商务站点信息发布及交易平台建设的实例,为电子商务站点的建模和设计提供有效的分析方法。在我们的周围,大量的产品供应厂商、超市、联锁店、商场因为其经营机制和经营方式的限制,都只能提供有限范...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摘要: 本文使用有效性设计理论分析电子商务站点信息发布及交易平台建设的实例,为电子商务站点的建模和设计提供有效的分析方法。

在我们的周围,大量的产品供应厂商、超市、联锁店、商场因为其经营机制和经营方式的限制,都只能提供有限范围内的产品及服务。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及其相关技术的应用产生了新的购物方式,即虚拟购物。这种购物环境通过营造一个虚拟的市场来做生意,改变了原有购物方式中的诸如时间和地点等物理条件的限制,这使得商家能以较低的成本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互联网技术提供的不仅仅只是供需双方间的较低的交易成本,还有较低的选择费用和更多可供选择的商品。这些特点促使商家更多地通过使用网站来实现电子商务。


  目录

一、引言
二、研究背景
三、理论及其发展模型
四、应用一致性理论设计的具体电子商务平台实例
五、结论


  参考资料

[1] C. Liu, Critical success factors for designing an electronic market on the world wide web: An exploratory study, Ph.D. dissertation, Mississippi State Univ., Mississippi State, MI, 1997.
[2] Business to Business E-Commerce Frameworks, Simon S.Y. Sbim, Vishnu S. Pendyala, Meera Sundaram, Yerry Z. Gao, 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Oct. 2000, IEEE
[3] 索易电子商务专刊,[2001-4-14]等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