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电子商务论文

[企业创新] 在电子商务下的企业管理创新

  • 简介: 原文 摘要:叙述了电子商务的含义及发展前景,讨论了在电子商务下企业管理在管理理念,管理组织结构,生产管理,营销管理方面的创新思维。电子商务从狭义上看就是电子交易,主要指利用web提供的通信手段在网上进行交易活动,包括通过Internet买...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摘要:叙述了电子商务的含义及发展前景,讨论了在电子商务下企业管理在管理理念,管理组织结构,生产管理,营销管理方面的创新思维。

电子商务从狭义上看就是电子交易,主要指利用web提供的通信手段在网上进行交易活动,包括通过Internet买卖产品和提供服务,而从广义上讲,电子商务还包括企业内部商务活动。如生产、管理、财务等以及企业间的商务活动。它不仅仅是硬件和软件的结合,更是把买家、卖家、厂家和合作伙伴在Internet,Intranet 和Extranet上利用Internet技术与现有的系统结合起来进行业务。


  目录

一、企业管理理念在电子商务下的创新与转变
二、企业管理组织结构的创新
三、电子商务下的生产管理创新
五、电子商务下营销管理的创新


  参考资料

① 林则夫 王稳 试论电子商务对企业管理的挑战
② 王清林 胡立成 电子商务与企业管理变革
③ 靳医兵 基于商务的企业管理
④ 企业管理概论 黄渝祥主编
⑤ 管理信息系统 黄梯云主编
⑥ 解密中国电子商务 黄健英 李成岳 编著
⑦ 总裁告诉你 冯振 李江主编
⑧ 营销在中国 卢泰宏 主编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