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交通论文

[交通规划设计] 交通工程课程设计

  • 简介: 原文 首先,从总体结构上来说,路网结构还算比较合理,但是2—4道路的通行能力显然不能满足交通量的需求,与周围的道路通行能力也不匹配,因此最好扩充为四车道,以减少车辆,特别是集装箱车辆的绕行距离。其次,越江设施最好能够分两处建设,...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首先,从总体结构上来说,路网结构还算比较合理,但是2—4道路的通行能力显然不能满足交通量的需求,与周围的道路通行能力也不匹配,因此最好扩充为四车道,以减少车辆,特别是集装箱车辆的绕行距离。
其次,越江设施最好能够分两处建设,可以方便车辆的行走,并且一处越江设施需要十车道,车道数过多,车道折减将使该设施的通行能力大大下降。同时,所有的车辆都聚集在一起准备过江,也会造成3—4 ,5—6 这两条道路的负担过重,容易拥挤和堵塞,特别是4节点处。


  目录

一.设计内容
二.背景分析
三.流量分配
四. 对于路网改善建议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