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交通论文

[汽车] 加入WTO后汽车行业的风险及规避

  • 简介: 原文 中国进入了WTO的大门之后,关于“入世”是利是弊的各种争论并没有因此而尘埃落定,但沸沸扬扬的“泡沫”却渐渐消失,理智的思考渐渐浮出水面。汽车作为必不可少的一种“生活用品”随着“入世”对于普通百姓来说好像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中国进入了WTO的大门之后,关于“入世”是利是弊的各种争论并没有因此而尘埃落定,但沸沸扬扬的“泡沫”却渐渐消失,理智的思考渐渐浮出水面。汽车作为必不可少的一种“生活用品”随着“入世”对于普通百姓来说好像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很多人都期待着“入世”的春风也吹自己一把,事实是这样吗?门槛低了,国外汽车涌入,伴随着百姓的期待,国产车将往那里“开”?
回顾“入世”之初,2001年由于受到新《机动车登记办法》在正式实施、中国加入"世贸"等因素的影响下,9月份北京新车销量开始呈下降态势。9月份北京汽车市场共成交新车14576辆,比8月份的15187辆下降了4.02%。其中的凶险可见一斑。


  目录

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现状
二、面对中国加入WTO,我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对策


  参考资料

《中国商报—汽车导刊》
《北京青年报》
《南方都市报》
《精品购物指南》
《武汉晨报》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