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应用论文

[计算机应用] 网上项目管理系统的实现

  • 简介: 原文 一个单位有着各种各样的资料,如何在杂乱的信息资料中以最快的速度找到自己所需的资料,查询系统将为各个用户以自己所习惯的方式迅速找到资料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在这我为电力环保所设计了一个项目查询系统。我选择了ASP与access2000为开...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一个单位有着各种各样的资料,如何在杂乱的信息资料中以最快的速度找到自己所需的资料,查询系统将为各个用户以自己所习惯的方式迅速找到资料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在这我为电力环保所设计了一个项目查询系统。我选择了ASP与access2000为开发工具。
国际互联网自1996年开始蓬勃发展,发展初期都是以静态网站为主,主要提供公司基本信息、产品介绍等,这种纯粹以提供信息为主的网站,是第一代互联网的基本特点。后来以yahoo为代表的网站,在网络上提供网站黄页簿分类检索的服务,让网友通过网站的搜索引擎快速地在茫茫网海中找到要用的信息,而逐渐在网络上崭露头角,得到了全球上网人士的青睐,成为第二代网络应用的主流;到最后,由于网站具有全球可用和全球统一的用户界面,就此优势,因此许多的企业将原本在局域网中使用的数据库,移植到互联网上,并与电子商务结合而成为第三代网站的主要应用。
在此基础上,ASP成为目前流行的网络开发工具,它以VBScript语言为基础,使用起来简单、方便,可以轻松地结合HTML Web页面。脚本(Script)程序和activeX组件或执行动态、交互式web 服务器应用程序。我使用了微软公司推出的商用服务器IIS为我所做系统的运行环境。IIS全名为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它是为微软针对Windows NT 操作系统所设计的Web Server,其最大特色是可与Windows NT 做紧密的结合。
1.1 网站总体规划
此网站面对公司内部人员使用,仅允许拥有访问权限者对其进行操作。提供多种信息查询,其性质决定了不能使用大量花哨的页面设计。只使用了少量JavaScript代码实现与网络主体不相关的内容。版面设计以简洁为主,减少繁复的图片使用,以提高网页浏览速度。
......


  目录

摘要:
引 言
第1章 网站简介
第2章 搜索系统的具体实现
结束语
参考文献
附录


  参考资料

《ASP件网策略与案例——人才篇》科学出版社 健莲科技编著
《Active Server Pages (ASP)2.0 网页设计手册》清华大学出版社 李世杰编著
《ASP从入门到精通》 中国铁道出版社 志凌团队 陈世明 江高举编著
《SQL Server 2000中文版》 清华大学出版社 周绪 管丽娜 白海波编著


  简单介绍

这是为电力环保所设计的一个项目查询系统。使用ASP与access2000为开发工具。此文介绍设计思想与系统实现的功能。首先介绍了网站的总体设计,包括了用户登录,信息查询,用户服务与信息服务四部分;然后详细介绍了系统的实现过程,包括数据库设计,分类查询的SQL语句,分页显示ASP语句,数据的统计信息及程序设计中的一些难点。
此系统可以实现不同用户的权限判定,分类查询,分页显示,数据资料的修改、删除、不同类别的统计以及最新信息查看,用户名与用户密码修改等功能。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