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应用论文

[计算机应用] ASP.NET 技术在网络多媒体远程教育系统..

  • 简介: 原文 1 互联网发展综述1.1 互联网发展的第一阶段 1969年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署(ARPA)建立ARPANet。ARPANet最初只包括四个站点即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UCSB、犹他大学Ut ah和斯坦福研究所SRI。1970年美国夏威夷大...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1 互联网发展综述
1.1 互联网发展的第一阶段
1969年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署(ARPA)建立ARPANet。ARPANet最初只包括四个站点即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UCSB、犹他大学Ut ah和斯坦福研究所SRI。
1970年美国夏威夷大学的诺曼阿勃拉姆逊研制成ALO—HANet,这是早期著名的互联网之一。ARPANet开始采用由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斯蒂夫•克洛克设计的网络控制协议NCP(Net—work Control Protocol)。
1971年ARPANet发展到15个站点,23台主机。
1972年联网工作组(INWG)宣告成立。其目的在于建立互联网通讯协议,主席是斯坦福的温登•洛夫。BBN公司雷•汤姆林森(Rey Tom linson)发明电子邮件,在互联网上很快就流行起来。
1973年ARPANet扩展成国际互联网。第一批接入的有英国和挪威的计算机。
1974年ARPA的鲍勃•凯恩和斯坦福的温登•泽夫合作,提出TCP/IP协议。
1975年由于ARPANet已由试验性互联发展成实用型网络,其运行管理由ARPA移交给国防通信局DCA。世界上第一台微机Alt air8000诞生于新墨西哥州的MITS公司。微机时代来临,比尔•盖茨和保罗•艾伦借Alt air起家,建立了微软公司。
1977年威斯康辛大学建成THEORYNet。这个互联网用UUCP向100多用户提供E—mail服务。
1978年美国国防部决定以TCP/IP协议的第4版作为其数据通信网络的标准。
1982年TCP/IP加入UNIX内核中,商业电子邮件服务在美国25个城市开始启动。
1983年ARPA Net分离出MILNet,DCA把ARPANet各站点的的通讯协议全部转为TCP/IP,这是全Internet正式诞生的标志。欧洲建成科学和研究网EAPN(European Academic and Research Network)。  
1984年日本建成JUNet(Japan Unix Network)。  
......


  目录

摘要
引言
1 互联网发展综述
2 在线教育发展综述
3 Asp.net技术综述
4.LT多媒体远程教育系统简介
5 LT多媒体远程教育系统后台功能简介
6.系统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
7.小结
鸣谢


  参考资料

[1]<<赛迪数据:世界电子商务发展研究报>>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研究部 王厚芹
[2]<<中国互联网教育科研资源发展报告>>(摘要版) 新浪科技
[3]<<中国电子政务发展综述>> 魏臻 寿志勤
[4]<<中国互联网教育科研资源发展报告>> 郑忠(合肥工大高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简单介绍

摘要: 本文简要的对互联网的发展做了一些简单的回顾和总结,随后对网络远程教育进行了一些初步讨论,主要讨论ASP.net技术在网络多媒体远程教育系统中的应用。并介绍了我所参与项目的总体情况以及我自己所做的一些技术工作。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