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应用论文

[计算机网络] 基于Dreamweaver的网站开发

  • 简介: 原文 网站表述该网站分为5个页面,一周新闻、工作信息、企业简介、友情链接、联系方式。网站构成该网站的网站结构图如下所示:...然后就是版面的内容了,具体的分布有5个模块如下:(1)一周新闻--及时的反映企业的重大的动向和规定。(2)工作...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网站表述
该网站分为5个页面,一周新闻、工作信息、企业简介、友情链接、联系方式。
网站构成
该网站的网站结构图如下所示:
...
然后就是版面的内容了,具体的分布有5个模块如下:
(1)一周新闻--及时的反映企业的重大的动向和规定。
(2)工作信息--统一调度和协调各个部门的工作关系,使所务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3)企业简介--在消息如此丰富和多元化的年代,如何推荐自己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
(4)友情链接--和兄弟单位的友情互动能增加网站的点击率,使网站的知名度得到提高。
(5)联系方式--使自己看到网站的优点和缺点,已此决定网站以后改版的方向。


1. FLASH 开场动画的制作
首先,我先来介绍一下什么时FLASH吧! Flash是美国的MACROMEDIA公司于1999年6月推出的优秀网页动画设计软件。它是一种交互式动画设计工具,用它可以将音乐,声效,动画以及富有新意的界面融合在一起,以制作出高品质的网页动态效果。
而Macromedia Flash MX 是制作专业FLASH的标准创作工具。无论是创建动画徽标、Web 站点导航控件、长篇动画、完整的 Flash Web 站点,还是 Web 应用程序,他都是最佳选择。
这一次的FLASH,不是我自己编的。因为时间的原因吧!我就拿个一个朋友已经完成的作品,在上面做了一些修改。
...
但是还是遇上了一些问题,比如说在最后的一个语句函数上:getURL(“haigong\index tow.htm”,“-_self”)对网页主页的定位上,应该是将链接的文件载入链接所在的同一个框架里面,但是结果恰恰不是我想的那样,他非要载入一个新的窗口里面。
......


  目录

摘要
前言
网站表述
网站构成
1. FLASH 开场动画的制作
2. 主页的制作
2. 1主页制作的前期准备
2. 2主页制作的详细过程
2.2.1 站点的建立
2.2.2表格的创建
2.2.3 图片的插入
2.2.4 图画和文字的链接
2.2.5 CSS的样式和使用
2.2.6 基础的HTML语言运用
3. 分页的制作
3.1 loge的制作
4. 制作网站总结
5.调试分析
结束语
主要参考文献


  参考资料

[1] HTML与XHTML 权威指南
作者:BILL KENNEDY AND CBUCK MUSCIANO
出版单位:中国电力出版社


[2]Photoshop 7.0 中文版教程 作者:雷波
出版单位:清华大学出版社


  简单介绍

摘要--------------
本文是从多层次来阐述此企业网站的构造及其制作的过程,以立体的多方面全面分析在制作中所出现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制作主要是用软件:Photoshop 和
Dreamweaver MX等。
此网站分为5个大的版块:一周新闻、工作信息、企业简介、友情链接、联系方式。
从明确网站的主题,到围绕这个主题的素材和资料的收集,并把他们表现在网页上面,花去我经过3个多月的时间,海安供电所企业网站基本开发完毕。其功能基本符合用户需求,能够完成电力宣传的要求;并提供部分联系地址,使用户方便进行数据查询和下载。
但是由于本次毕业设计时间较短,本人能力有限,所以该网站还有许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比如页面比较少,界面设计不够美观,人性化处理不够等多方面问题。这些都有待进一步改善。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