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论文

[微机控制] 分布式橡胶等效硫化微机监控系统的软件开..

  • 简介: 原文 橡胶硫化质量取决于温度、压力和硫化时间,只有在标准的硫化压力、硫化时间和硫化温度下生产出来的产品才会保证质量。但是,由于实际...
    类型:word    页数:5    字数:2243    价格:80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橡胶硫化质量取决于温度、压力和硫化时间,只有在标准的硫化压力、硫化时间和硫化温度下生产出来的产品才会保证质量。但是,由于实际生产中温度、压力经常波动,而且这些参数的变化、波动是操作人员难以把握的,这样无法保证准确的硫化时间。例如,当温度低于标准硫化温度时,硫化时间应适当延长,否则,产品就会欠硫;反之,当温度高于标准硫化温度时,硫化时间如果不相应缩短,产品就会过硫。无论是欠硫还是过硫都会造成生产资料的严重浪费,造成损失。
基于CAN BUS的分布式橡胶等效硫化微机监控系统,允许上述参数在一定范围内变化,微机系统依据参数的变化实时累计等效硫化时间,保证等效硫化。
在工控机内安装一块PCCAN总线板构成上位机,下位机采用通用的STD总线多功能CPU板与标准的STD总线接口板构成的STD总线式工业控制计算机,再经过CAN BUS连接构成分布式控制系统。PCCAN是具有高性能的智能CAN总线通讯适配卡,可实现CAN总线与主机PC的高速数据交换。


 \ 目录

1.问题的提出
2.系统的硬件构成
3.系统软件设计
4.结论


 \ 参考资料

1. [美]Beck Zaratian 著 《Microsoft Visual C++6.0 程序员指南》 北京希望电脑公司
2.齐舒创作室 编著《Visual C++6.0 开发技巧及实例剖析》清华大学出版社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