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语言论文汉语论文

[应用文] 讲演词

  • 简介: 原文 朋友们:大家好!如果您经常使用电脑,您肯定听说过一个叫"连邦软件"的公司,这是国内最大的软件销售企业;如果您经常上网,你大概浏览过一个叫"8848"的网站,这是国内目前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如果您是一个关心股市行情的人,您或许熟悉...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朋友们:
大家好!
如果您经常使用电脑,您肯定听说过一个叫"连邦软件"的公司,这是国内最大的软件销售企业;如果您经常上网,你大概浏览过一个叫"8848"的网站,这是国内目前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如果您是一个关心股市行情的人,您或许熟悉综艺股份和最近在香港上市的南大苏富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这些著名的公司,这些著名的网站都属于同一家企业--江苏综艺集团。
如果我告诉您,这个集团10多年前还只是江苏通州市黄金村的一家乡镇企业,一个普普通通的靠21台缝纫机起家的村办小厂,您会相信吗?短短十几年的时间,这家小厂就跃升为一个资产市值近百亿元,跨行业跨国界的大型企业集团,而且进军中关村,控股多家国内名牌网站,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创造这一奇迹的是一位30多岁的年轻共产党员,他叫昝圣达。


  目录

1、概念解说
2、撰写要求
3、范例参考


  参考资料

《辉煌业绩是怎样创造的》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