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论文

[火炮] 60式122毫米加农炮支撑座盘柱塞弯曲的故障分析

  • 简介: 原文 【摘要】 本文主要针对我基地试验中经常出现的60式122毫米加农炮支撑座盘柱塞弯曲的故障,依据火炮射击时的受力分析,提出故障原因和防止措施。 【关键词】 60式122毫米加农炮、支撑座盘、柱塞、受力分析   目录 1 前言...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摘要】 本文主要针对我基地试验中经常出现的60式122毫米加农炮支撑座盘柱塞弯曲的故障,依据火炮射击时的受力分析,提出故障原因和防止措施。
【关键词】 60式122毫米加农炮、支撑座盘、柱塞、受力分析


  目录

1 前言
2 故障分析
2.1 火炮射击时的受力分析
3 使用中火炮稳定性的讨论
4 防止措施
5 结论


  参考资料

[1] 许德骅,地面炮兵武器构造原理(下册),石家庄;军械过程学院,1991.1。
[2]101教研室,火炮综合诸元手册(第二分册),华东工程学院,1975.9。
[3]王靖军,火炮概论,北京;兵器工业出版社,1992.7。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