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土建水利学

[建筑] 适合21世纪的城市型集合住宅

  • 简介: 原文 说到住宅,尤其是集合住宅,那是与生活形态密不可分的。近二十年来,我国的经济飞速发展,使得社会的意识形态也是日新月异。作为老百姓,已经不能满足于住宅质量的不断提高,开始对住宅有了节能环保,人文环境,生态健康等更高层次的要求...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说到住宅,尤其是集合住宅,那是与生活形态密不可分的。近二十年来,我国的经济飞速发展,使得社会的意识形态也是日新月异。作为老百姓,已经不能满足于住宅质量的不断提高,开始对住宅有了节能环保,人文环境,生态健康等更高层次的要求。各个开发商则打出了更加眩目的营销口号,什么欧陆风情,澳洲阳光,等等一些虚幻的,甚至有些听起来是可笑的所谓新时代的居住理念。然而这些价格不菲的塔式高楼是否真的适合居住呢?我们不敢妄加评说,但是说到适合居住的住宅形式,恐怕一定少不了集合住宅这种尤其适合老年人居住的住宅形式。中国的住宅目前大量的还是以高层为主,近日来Townhouse的形式也渐渐的多了起来,但是集合住宅好像还是为数不多,正处于方兴未艾的阶段。


  目录

1.中国的住宅目前大量的还是以高层为主,近日来Townhouse的形式也渐渐的多了起来,但是集合住宅好像还是为数不多,正处于方兴未艾的阶段。
2.当然,采取这种居住形式,就要有相应的住宅形式给与配合。
3.近年来日本人的生活形态发生了一些明显的变化,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参考资料

世界建筑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