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土建水利学

[结构工程] 型钢混凝土梁的验算整理

  • 简介: 原文 1、材料选用1) 型钢:宜采用牌号Q235-B.C.D级的碳素结构钢,以及牌号Q235-B.C.D.E级的低合金高强度结构钢。2) 钢筋:纵向钢筋宜采用Ⅱ级、Ⅲ级热轧钢筋;箍筋宜采用Ⅰ级、Ⅱ级热轧钢筋。3) 混凝土:型钢混凝土组合结构的混凝土强...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1、材料选用
1) 型钢:宜采用牌号Q235-B.C.D级的碳素结构钢,以及牌号Q235-B.C.D.E级的低合金高强度结构钢。
2) 钢筋:纵向钢筋宜采用Ⅱ级、Ⅲ级热轧钢筋;箍筋宜采用Ⅰ级、Ⅱ级热轧钢筋。
3) 混凝土:型钢混凝土组合结构的混凝土强度等级不宜小于C30。
2、构造要求
1) 受力型钢的含钢率在柱轴压比小于0.4时,不宜小于3%,当轴压比大于0.4时,不宜小于4%,也不宜大于15%。
2) 型钢的保护层厚度不宜小于120mm;
3) 柱受压侧纵向钢筋的配筋率不应小于0.25%,截面四角宜各设置一根直径不小于16mm的纵向钢筋;


  目录

一、一般规定;
二、偏心受压柱正截面承载力验算;
三、型钢混凝土框架柱斜截面承载力验算


  参考资料

GB50017-2003 型钢混凝土组合结构技术规程.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北京2002
[2] 陈富生,邱国华,范重.高层建筑钢结构设计.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北京2002.7
[3] DG/TJ08—015—20047 J10285—2003 高层建筑钢—混凝土混合结构设计规程.上海 2003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