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土建水利学

[土木工程] 水资源的现状及水污染的防治

  • 简介: 原文 地球上的水资源虽然丰富,但是能供人类使用的可用淡水资源却是相当有限。随着世界人口的增长和工农业的发展,用水量也在日益增加。随着水资源的日益紧缺,水污染的问题也日渐凸现出来。从水资源本来就缺乏的北方到降水充沛的南方,从经济...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地球上的水资源虽然丰富,但是能供人类使用的可用淡水资源却是相当有限。随着世界人口的增长和工农业的发展,用水量也在日益增加。随着水资源的日益紧缺,水污染的问题也日渐凸现出来。从水资源本来就缺乏的北方到降水充沛的南方,从经济发达地区到经济欠发达地区,水污染已经成为我们不能避免的重大环境问题。但是我们也在行动着。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还我们的江河湖海一片久违的清澈。
你是否已经意识到了我国水资源的紧缺呢?是否知道它给我们的生活乃至整个国家的可持续发展造成了多大的影响呢?你又是否知晓水资源在我们这个“蓝色的星球”上的现状如何呢?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下面我将给你解答。


  目录

(一)水资源的现状
(二)水污染
(三)我们的努力
(四)结语


  参考资料

1.第62页 《环境科学与工程概论》 许兆义,杨永成主编 中国铁道出版社出版 2003年1月第一版第一次印刷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Introduction ISBN 7-113-04805-6
2.第163页 《大学物理》第二册 “热学” 张三惠主编 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1999年7月第二版 2003年12月第十五次印刷 ISBN 7-302-03485-0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