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论文

轮椅模型设计

  • 简介:(毕业设计 页数:10 字数:2233)轮椅模型设计 一、轮椅模型设计思路。 因为各种交通事故、天灾人祸和种种疾病,每年均有成千上万的人丧失一种或多种能力(如行走、动手能力等)。因此,对用于帮助残障人行走的轮椅的研究已逐渐成为热点,轮椅是肢体伤残...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毕业设计 页数:10 字数:2233)轮椅模型设计

一、轮椅模型设计思路。
因为各种交通事故、天灾人祸和种种疾病,每年均有成千上万的人丧失一种或多种能力(如行走、动手能力等)。因此,对用于帮助残障人行走的轮椅的研究已逐渐成为热点,轮椅是肢体伤残者的代步工具,更重要的是使他们借助于轮椅进行身体锻炼和参与社会活动。我设计的这款轮椅主要由轮椅架、车轮、刹车装置及座靠等部分组成。结构简单,造价不高,适用于经济承受能力一般的人们。
二、轮椅模型设计最终效果如下图所示。

目录
一、设计思路。 1
二、轮椅最终效果如下图所示。 1
三、下面是组成轮椅的各个零部件: 2
四、该轮椅的优点: 7
五、主要组件画法的步骤 8
六、装配过程 8
总结 9
主要参考文献 9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