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市场营销论文

电话营销

  • 简介:(毕业论文 页数:9 字数:7228)电话营销 [摘要] 本文简单介绍了电话销售的成功因素及所需技能,并从企业和个人的角度对电话营销人员的立场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对电话销售人员的价值观做了一定的介绍。为了加快成功的脚步,提高成功的效率,不断进步,不...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毕业论文 页数:9 字数:7228)电话营销

[摘要] 本文简单介绍了电话销售的成功因素及所需技能,并从企业和个人的角度对电话营销人员的立场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对电话销售人员的价值观做了一定的介绍。为了加快成功的脚步,提高成功的效率,不断进步,不断发展,企业和个人就必须从在营销中服务走向在服务中营销。

[关键词]电话营销、成功因素、企业及个人立场、成功者信念

目录
2. 准确的数据库 2
3. 良好系统的支持 3
4. 各种媒介的支持 3
5. 明确的多方参与的电话销售流程 3
6. 高效的电话销售队伍。 4
一、自我情绪调动 4
1、 调整肢体语言 4
2、 注意节奏:发挥影响力 5
二、电话销售中客户情绪的调动 6
1、多使用正面词语 6
2、多采用赞美、提问的句式 6
3、聆听是最宝贵的礼物 7
三 call center人的信念 7
参考文献: 9


[引言] : 研究的背景:电话营销的发展
目的:国内的电话营销发展势头之快,充分展示了电话具有的广阔前景。如何加速发展,不断成长这个问题日渐被人关注。
范围:电话营销的成功技能及企业和个人所在立场、
意义:面对这种迅速发展的电话营销 ,怎样持续繁荣,加速发展,成为一个新问题。
成功需要方法!电话销售需要明确的技能,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还应该有可操作的技巧、灵活多样的应变和可以应用的游说流程,这是达成成功电话销售的核心。
成功的电话销售有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需要对应的技能:
第一个阶段就是引发兴趣。引发电话线另一端潜在客户的足够兴趣,在没有兴趣的情况下是没有任何机会,也是没有任何意义介绍要销售的产品的。这个阶段需要的技能是对话题的掌握和运用。
第二个阶段就是获得信任。在最短时间内获得一个陌生人的信任是需要高超的技能,以及比较成熟的个性的,只有在这个信任的基础上开始销售,才有可能达到销售的最后目的——签约。这个阶段需要的技能就是获得信任的具体方法和有效起到顾问作用争取待业权威的位置来有效地羸得潜在客户的信任。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