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课件制作

Authorware和Fireworks课件制作脚本

  • 简介:(毕业论文 页数:2 字数:2189)Authorware和Fireworks课件制作脚本 摘 要:编写完整的《电子测量技术》教材的课件制作脚本,设计课件的整体框架结构,并围绕脚本设计了课件的界面,基于Authorware和Fireworks软件进行流程图的编辑,将文字、声音、图形...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毕业论文 页数:2 字数:2189)Authorware和Fireworks课件制作脚本

摘 要:编写完整的《电子测量技术》教材的课件制作脚本,设计课件的整体框架结构,并围绕脚本设计了课件的界面,基于Authorware和Fireworks软件进行流程图的编辑,将文字、声音、图形、图像、动画及影像等多媒体素材融为一体,形成良好交互性的教学课件,最后完成课件的打包和发布。

关键词:多媒体;课件;Authorware;背景音乐;多媒体

目录

1 课件的设计

1)脚本的编写

2)框架结构的设计

2 多种媒体素材的使用

1)文本的输入

2)图片的应用

3)添加背景音乐



前言
多媒体课件以丰富的视听信息,生动的图形、图像,高科技表现手段使教学内容化繁为简,化宏观为微观,形象生动,创设情境,代写论文使理论学习、问题辅助学习、激发兴趣和协作学习等在教学中得以体现,使学生由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由个体独立学习变为群体合作学习,由复制性学习变为创造性学习[1]。本文采用的Authorware7.0软件,通过Fireworks8.0创作动画辅助,将多种教学媒体和教学方法有机结合,完成《电子测量技术》课程的课件设计。
1 课件的设计
《电子测量技术》课程是高等职业教育电子信息、应用电子、自动化等专业的专业基础课,同时也是新知识点较多的一门课程。针对职业教育特点,我们主编了《电子测量技术》规划教材,2003年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教材目前印刷7次,印数已达3万册。因此,从教学角度出发,考虑该教材已获得广泛承认,课件内容以该书为基础,涵盖《电子测量技术》全书12章节内容,并且借鉴原来基于PowerPoint课件的经验,各章节自成体系,按教学大纲划分出知识点;其次是课件应具有良好的用户界面和视觉、听觉效果,课件所使用的计算机硬件和软件开发环境相对兼容,便于升级扩展。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