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市场营销论文

浅谈市场营销中的广告策略

  • 简介:(毕业论文 页数:9 字数:6477)浅谈市场营销中的广告策略 【摘要】: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广告策略成为关系企业市场营销战略成败的关键。但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企业的广告形式和媒体也突显多样化,伴随而来的是广告策略选择越来越难。大量事实表...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毕业论文 页数:9 字数:6477)浅谈市场营销中的广告策略

【摘要】: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广告策略成为关系企业市场营销战略成败的关键。但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企业的广告形式和媒体也突显多样化,伴随而来的是广告策略选择越来越难。大量事实表明,大多数企业对他们现在市场营销战略实施过程中的广告策略选择不甚满意。本文在对国内外诸多事例的分析总结的基础上,找出了企业广告策略使用不当的原因,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一系列改进建议,这对于很多企业都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关键词】: 市场营销 广告策略

SHALLOW TO DISCUSS ADVERTISING TACTICS OF MARKETING

【SUMMARY】: In the fierce market competition, advertising becomes the key, which concerns enterprise’s marketing strategy success of failure. In addition, advertising and prominent diversification of media, advertising uncertain risk of income heavier. A large number of fact indicate most enterprise marketing strategy fact course advertising income state dissatisfied and present to them. This text summarizes through a serious of analysis, has found out the possible influence factor, and propose measure of improving on this basis, this have sure inference meanings for a lot of enterprise.

【KEY WORDS】:Marketing Advertising tactics

目录

1.广告的发展历程和作用
2.市场营销中广告策略使用的存在的问题
3.针对广告策略使用不当现象,建议从以下几方面进行改进
4.广告策略的发展趋势展望。

一直以来,各种新产品在开发市场的过程中都离不开广告。特别是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广告策略更是企业营销战略成败的关键。2004年,是中国广告的“千亿年”,对此,中国广告学会秘书长时学志认为:中国广告更大的机遇、更严重的考验、更广阔的前景都将在2004年体现。保持了20年的连续增长的中国广告将会成为世界三大主体之一。其中,本土品牌占主导地位。在电视和平面媒体上的广告投入远远超过了外国消费品巨头。就在中国广告支出而言,宝洁公司玉兰油居首为16亿RMB,飘柔洗发水排第十位。但随着广告效用的日益下降,在很多行业,无论是商家还是一般消费者,都对奢侈的广告持渐长的否定态度。难道商家就应该摈弃广告,广告市场真的会面临被淘汰的厄运吗?其实不然,宝洁公司就是奢侈广告的忠实拥护者,当然也是最大的受益者。那么,作为企业自身来说,怎样作好广告支撑、选择合适的广告媒体以及把握广告投入尺度才是能否从广告中获取利益的关键。

1.广告的发展历程和作用
广告(adversitieing)一词源于拉丁语(adventure),有“注意”、“诱导”、“大叫”和“广而告之”之意。在市场营销中讲的广告,是一门带有浓郁商业性的综合艺术。它通过特定的媒体传播商品或劳务等有关经济信息,达到传播信息、促进销售的目的。虽然广告不一定能使产品成为世界名牌,但若没有广告,产品肯定不能成为世界名牌。成功的广告可以使默默无闻的企业和产品名声大振,家喻户晓,广为传播。世界第一推销大师汤姆•霍普金斯说过:“做生意不做广告,等于黑暗中向女人送秋波。”还有一位资深美国记者曾经夸张的写下这样一句话:“要是有足够的经费,我能让一块砖头当选为州长。”我们不难看出,广告在现代经济生活中的巨大力量。可以说,任何一个企业想要获取更大的市场并且持续发展壮大,都离不开广告的有力支持。微软公司、宝洁公司、海尔集团、可口可乐等等一系列的大公司均是广告的最大受益者。他们的大笔广告投入伴随着新产品推出一直到产品市场发展成熟到衰退期。可以说,只要公司还存在,广告就永远有他的市场。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