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应用论文

虚拟现实技术

  • 简介:(计算机外文翻译 页数:7 字数:8388 ) 虚拟现实 ( VR )是一种技术,让使用者互动,以电脑模拟环境中,不论是实际或想象中的。 目前大多数虚拟现实环境,主要是视觉体验,展示,无论是在电脑屏幕上或通过特殊或立体显示器 ,但有些模拟包括额外的感觉...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计算机外文翻译 页数:7 字数:8388 )虚拟现实技术

虚拟现实 ( VR )是一种技术,让使用者互动,以电脑模拟环境中,不论是实际或想象中的。 目前大多数虚拟现实环境,主要是视觉体验,展示,无论是在电脑屏幕上或通过特殊或立体显示器 ,但有些模拟包括额外的感觉信息,如声音通过喇叭或耳机 。 一些先进的, 触觉系统现在包括触觉信息,即一般称为力反馈 ,在医学和游戏应用。 用户可以与一个虚拟的环境,或虚拟伪 ( VA )的要么是通过使用标准输入设备,如键盘 , 鼠标 ,或通过多式联运设备,如有线手套 , polhemus 景气手臂的, 全方位的跑步机 。 模拟环境是可以类似现实世界中,例如,模拟试验和作战训练,还是可以明显差异,从实际出发,在虚拟现实游戏等。 在实践中,它是目前非常难以形成一个高逼真度的虚拟现实体验,主要原因是技术上的限制,对处理能力, 图像分辨率和通信带宽。 然而,这些限制是,预计最终将被克服,因为处理器,图象和数据通讯技术变得更加强大和具成本效益随着时间的推移。
美国海军人员利用虚拟现实降落伞教练机

目录
一 背景
1.1 术语
1.2 时间表
二 未来
三 影响
3.1 文物与考古
3.1.1 虚拟现实再现
3.2 大众传媒
3.2.1 小说书籍
3.2.2 电视
3.2.3 中影
3.2.4 音乐录影带
3.2.5 游戏
3.2.6 美术
3.2.7 营销
3.2.8 卫生保健教育
3.2.9 治疗用途
3.3 制造业
4 执行
五 挑战

名词解释
任期人工现实 ,创造myron克鲁格 ,已使用了20世纪70年代以来,但起源任期虚拟现实技术是不确定的。 它已被记入了犹大曼陀罗 ,在1982年的科幻小说达米安broderick ,在上下文的使用是有所不同的界定上面。 最早使用引用牛津英文字典,是在1987年的文章,题为"虚拟现实" , [ 1 ] ,但文章不在于VR技术。 自愿退休开发商jaron拉尼尔声称,他所创造的任期。 [ 2 ]的概念,虚拟现实技术是在全国传播媒介,电影等集思广益 和割草机男子 (和其他人提到下面) ,以及虚拟现实研究的蓬勃发展,20世纪90年代动机的部分由非小说书籍虚拟现实, 霍华德rheingold 。 这本书送达神秘主题,使之更易于技术性较低的研究者和爱好者,并且有一个类似的影响,以他有什么书虚拟社区 虚拟社区研究系密切相关的村代表。 多媒体:从瓦格纳到虚拟现实 ,主编由允包装和Ken约旦,并首次在2001年出版,探讨长远和它的历史从一个前卫观点。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