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土建水利学

莫米河斜拉桥三角框架的设计、施工和测试

  • 简介:引言 在俄亥俄州的托莱多,新的I - 280莫米河跨河桥梁工程目前正建设,费用为2.2亿美元,是俄亥俄州运输部所承建的最大单一项目。新大桥将避开最后一个州际桥梁系统上的升降吊桥,让现有的可开启的桥跨结构,用于当地和行人交通。这座可开启的桥梁一年打开...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译文 页数:10 字数:3763)莫米河斜拉桥三角框架的设计、施工和测试

引言
在俄亥俄州的托莱多,新的I - 280莫米河跨河桥梁工程目前正建设,费用为2.2亿美元,是俄亥俄州运输部所承建的最大单一项目。新大桥将避开最后一个州际桥梁系统上的升降吊桥,让现有的可开启的桥跨结构,用于当地和行人交通。这座可开启的桥梁一年打开超过900次,对州际交通造成重大破坏。
280州际高速公路由南向北从一条被住宅区所包围的狭窄通道通过托莱多东部。在五大湖地区,托莱多市和俄亥俄州西北部的商业是基于土地和水,而280洲际高速公路是俄亥俄州西北部和密歇根州南部的重要纽带。
新的桥梁包括大约27,000英尺长的混凝土预制节段施工,其中包括一个独特的斜拉桥主跨施工(见图1 ) ,共120万平方英尺桥面。2002年1月,建筑合同被授予密苏里州Ballwin的Fru-Con建筑公司。桥梁建设工作将在2002年春季开始,预计2006年完工。
项目概况—主跨结构

斜拉桥主跨单元分两跨跨过莫米河,每跨跨径为612.5英尺,独塔高出水面404英尺(见图2)。主跨上部结构包括两个平行的南北通行的车道。每向车道都由单独的预制混凝土箱梁节段组成。两个箱梁通过中间的一个1英尺厚的横向厚板连接,并在中央用20根锚在桥面预制三角框架的单锁面来支撑,其中三角框架的纵向间距为28英尺(见图3)。通过使用预制三角框架,来实现采用布置在桥梁轴线的平面上的斜拉索,在中心位置支撑住两个独立的箱梁。三角框架框架不仅为两个箱梁提供横向联系,还为斜拉索提供锚固点。斜拉索是从一侧桥面板的锚固点,通过桥塔上的弧形鞍座,直接锚固到另一侧的锚固点上——桥塔上没有任何锚固点。

目录

1.引言
2.项目概况—主跨结构
3.三角框架的组成
4.三角框架的设计
5.三角框架的安装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