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计算机翻译

网格上的数据库连接与综合服务

  • 简介:(译文 页数:15 字数:17060)网格上的数据库连接与综合服务 摘要:与网格有关的研究与发展活动一般集中于数据被存放在文件的应用。虽然这允许进程用网格基础设施的各种各样的方面去迅速地获得,数据库管理系统是在数据存储、获取、组织、授权、改组等...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译文 页数:15  字数:17060)网格上的数据库连接与综合服务

摘要:与网格有关的研究与发展活动一般集中于数据被存放在文件的应用。虽然这允许进程用网格基础设施的各种各样的方面去迅速地获得,数据库管理系统是在数据存储、获取、组织、授权、改组等的一个中心角色,为许多的应用,包括电子学。这份文件提出了提议收集服务支持:(一)一致的来自网格应用的数据库存取访问;(二)协调使用多种数据库连接中间件。我们希望这一建议,应被视为初步有助于促进更广泛的活动制定标准数据库和网格。

目录

1.介绍
2.提议范围
3.背景
4.数据库服务
5 .OGSA中的数据库服务
6.网格数据库服务举例
7.发展网格数据库服务
8.逐渐增加的发展
9.结论


1.介绍
许多科学应用中使用数据库管理系统来结构化存储重要的数据集。许多这样的应用将受益于网格等配套工具设施来支持共享、传播和分析这些数据集。然而,与网格有关的研究与发展活动一般集中于数据被存放在文件的应用。我们对于电子科学工程[Pea02]的需求分析表明,目前迫切需要已有数据库和分布式数据库的广泛互连。这份文件旨在鼓励进一不提高可满足这一需求的设施标准。
特别是对提案进行收集的网络数据库开发服务。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鼓励在更广泛的讨论和交流,用最适当的服务网,建立数据库。
建议提供通用的面向数据库服务功能,例如,允许对问题进行评估,更新数据库,网上交互协调一个或多个数据库。因此服务的基本定义是能支持什么功能,而不是功能究竟是如何提供的,一种单一的服务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来实现。 这一点,例如,不但允许可以选择不同性能特点的实施,而且还允许提供虚拟服务。例如,虚拟数据库服务可以提供访问单一数据库的幻想,尽管事实上这个服务是利用分布式查询处理技术连接几个数据库。然而,整体重点还是在于服务,允许获取并综合运用现有网格内自主管理数据库的中间件。
通过面向服务的方法,旨在使composable组件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各个类别提供一致的互补的行为,隐藏具体细节。数据库已经存在,并正在网络环境参考标准下开发和使用。 希望朝着确定核心服务以及应用,并使数据库系统有效整合成网格中间件这一进程的文件能起到推动作用。我们注意到基于服务的方式似乎占有优势,网络服务[Kre01]与开放电网和建筑服务(OGSA)[FKNT02]促成了基于服务的推广方式。这份文件在OGSA提供的框架服务的范围内作了描述,继而使用网络服务描述语言[CCMW01]进行了描述。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