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电子翻译

基于识别技术的PID调控在发电站中的应用

  • 简介:(译文 页数:21 字数:9210)基于识别技术的PID调控在发电站中的应用 摘要:本文讲述的是以发电站应用需求为基础的一种PID控制调节的新方法。它使用一个以四功率过程定向标准为基础的新的最优化程序。这是一种新的临近转移功能识别的工艺模型,也是基于...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译文 页数:21 字数:9210)基于识别技术的PID调控在发电站中的应用

摘要:本文讲述的是以发电站应用需求为基础的一种PID控制调节的新方法。它使用一个以四功率过程定向标准为基础的新的最优化程序。这是一种新的临近转移功能识别的工艺模型,也是基于鲁棒控制的PID-控制设计。这种调节无论是对PID-控制者贯彻国际电工委员会的蒸汽能应用方法协议,还是应用中对操作者的参数要求说明,均是一种不错的调节方法。

关键词:识别,最优化,实行限度,PID-控制,温度和流程控制。

目录

第一章 序言
第二章 PID-控制环的描述
第三章 过程辨识
第四章 控制的细节问题
第五章 调节工序
第六章 工业应用的例子
第七章 结论


第一章 序言
A.PID- 控制调节的方法
当前常见的几种 PID控制调节的方法(见例[1]--[24])。三种主要方法有:内在的样板控制(IMC),数量的反馈理论(QFT),及"直接设计"(DD)法。
IMC 方式实质上是一个开环PID-控制叁数设计,它主要依赖标准设计处理留下的可调叁数的鲁棒滤波器模型。此滤波器的时间常数被计划用于满足系统的最大带宽和对在最差状况下影响闭环运行的详细说明。因为电站的运行工序里通常有时间的延迟,故常要求PID-控制器包含有超调功能,除非它的PID-控制的要求不是十分精确。换句话说,PID-控制器近似于[2]的要求。我们知道IMC的方式广泛地被用于实际生产中(例[19],[21],[22])而且是基于简单的第一时间要求中正向时间延迟(FOPTD)的过程模型。
QFT 是一个闭环的程序模型。对操作者去执行操控说明要求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当然操作者也应对说明有一个大约的了解。霍里威特和IMC方法对控制者的要求基本相同。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