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电子翻译

电子论文外文翻译--地中海气候下的微型热电冷联产户式空调系统

  • 简介:(译文 页数:13 字数:10583)地中海气候下的微型热电冷联产户式空调系统 摘要:地中海国家呈现两个特点,对装有空调的建筑物:至少在沿海地区,冷负荷高且不断增加和相对湿度高。在这方面的贡献,我们报告了有关微型热电冷联产系统(电能+暖气+冷气) 发展...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译文 页数:13 字数:10583)地中海气候下的微型热电冷联产户式空调系统

摘要:地中海国家呈现两个特点,对装有空调的建筑物:至少在沿海地区,冷负荷高且不断增加和相对湿度高。在这方面的贡献,我们报告了有关微型热电冷联产系统(电能+暖气+冷气) 发展, 配备了适应地中海条件、能从热电联产( CHP )的周期中获得热量使干燥剂再生的基于转子除湿系统
本文描述了先进的空气除湿处理机组的设计,该空气除湿处理机组采用了有较高蒸发温度的蒸汽压缩式制冷机和一个除湿转轮(硅胶)的高效组合。制冷机组的电流是由热电联产系统提供以及再生干燥剂的热量亦是热电联产的废热。 模拟系统已用于优化水力设计和操作策略,以减低经营成本,并最大限度地节省能源。 一些新的组件模型,例如: 为了改进除湿循环的目的,作此用途. 最后阐述了冷热电联产系统,蒸汽压缩式制冷机、先进的空气除湿处理机组以及负荷系统组成的整个系统的设计。 负荷系统是由办公室的房间内的一个与感应系统相连的空调风管和一个风机盘管的冷冻水网。
关于能源利用的结果,表明与基于美国传统技术的解决方案比较节电> 30%。

关键词:联产 除湿冷却 潮湿气候 除湿

目录

1.引言
2 .空气除湿处理机组的配置
3. 循环调整到适应潮湿气候
4. 系统模拟 
5 结论


1.引言
在夏季,空调建筑应用热电联产系统是有可能的。为此必须使用热电联产的余热使热驱动设备供应冷驱动。用于这一目的的应用最广泛的技术,是基于热驱动冷水机组如吸收式制冷机(例如使用双效溴化锂-水工质对)或吸附式制冷机。冷水机组是结合使用不同的技术来从空调房间处理冷负荷,如风机盘管系统,冷冻板或中央空气处理机组(AHU)。 然而,在冷冻水系统的使用时,为了处理掉潜在的负荷,不得不将空气冷却到低于露点。从而空气冷却后的温度远低于舒适的室内环境所需的温度值,因此制冷机组常工作在COP(制冷机组的性能系数)低于正常制冷时的值,相当于只能使用温度控制。可取代将空气冷却到低于露点以消除潜在负荷的方法是在一个开放的吸附制冷循环中,直接处理的通风空气,也称为除湿冷却系统. 在这一循环中用吸着组件如吸附转轮实现空气除湿。 此外,可以通过吸附除湿与直接,间接或合并(直接+间接)蒸发冷却的组合来实现降温。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