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语言论文英语论文

英文论文外文翻译--电子商务和国际税收:不合时宜?

  • 简介:(译文 页数:7 字数:9149 )电子商务和国际税收:不合时宜? 摘要:本文从税战略的观点探讨电子商务公司(电子公司)的概念。电子公司的发展是公司增长和全球扩张的传统的检查模式。该电子公司从起源,经营的地域限制,甚至是实际存在方面来讲是潜在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译文  页数:7 字数:9149 )电子商务和国际税收:不合时宜?

摘要:本文从税战略的观点探讨电子商务公司(电子公司)的概念。电子公司的发展是公司增长和全球扩张的传统的检查模式。该电子公司从起源,经营的地域限制,甚至是实际存在方面来讲是潜在的跨国企业。虽然交易植根于不同的税收管辖权,但是,这种商业形式的冲突与规例旨在处理其他形式的业务。文章认为,这场冲突是否可以解决整合税战略更充分地融入电子商务的公司业务,以确保按照现行税收法规,还是新的形式需要新的法规。

关键词:电子商务公司;国际业务;国际税收

目录

一 税收-现存的理论
二 电子商务概念相同
三 电子商务概念不同
四 结论


引言
因特网可以使国际竞争战略方便的实施现在已经被普遍承认。本文讨论在这个战略下的相关税收问题。一个关键的问题是是否存在能够应付一个被认为是达到一个新的高度的贸易机制的税收系统,或者是否需要不同的模式。因特网正在创造着一个有潜力深深的改变在观念上和配置上已经成熟的国际交易的唯一的国际市场,诸如中小企业所面临的国际化障碍;发展着的,成长着的国际化;海外代理人和发行人对成功出口的重要性;国际关系;市场集中对市场延伸,等争论,提上了新的日程。
全球市场对互联网的使用‘使公司能够跳出国际化的惯例,正如它清除所有地理位置的限制,允许全世界虚拟渠道的快速建立’ (Hamill and Gregory, 1997, p.9). Kedia and Harveston (1999, p.109) 重申国际贸易领域已经典型的被那些或者扩张或者通过一系列有目的的步骤正在壮大的已经国际化的企业所控制。先前的研究表明公司通过一系列基于模型开发和产品供给的深度(商品、技术、服务和系统支持)进化发展着。也许最著名的国际化进程的模型是the Uppsala school ([Johanson and Wiedersheim-Paul, 1975], [Johanson and Vahlne, 1977] and [Johanson and Vahlne, 1990]).这一模型描述了从通过知识共识协议,诸如签证或者特权对外直接投资的一个连续的过程。这些公司被认为是逐渐的全球贸易者。相反,最近出现许多从开始就拥有大量国际活动经历的冒险者 ([Cavusgil and Knight, 1997] and [Oviatt and McDougall,1995])。这些组织被认为是‘天生的国际公司’。人们可以清晰的意识到基于因特网的战略允许中小企业成为天生的国际化公司。Hamill and Gregory (1997)认为询问是否当因特网技术和WWW给中小企业提供一个进入国际市场的低成本‘门槛’时,缓慢的,进化阶段的发展接近国际化仍然是符合逻辑是一个合情合理的问题。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