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教育翻译

数学论文外文翻译--方程的行波解分支

  • 简介:(译文 页数:17 字数:5143)方程的行波解分支 摘要:对Wazwaz给出的 方程使用动力系统分支理论,得到存在的孤立波解,孤立尖波解,扭结和反扭结波解和许多光滑和非光滑周期波解。根据不同的参数条件,各种充分条件确保得出了上述各类的解,求出了一些用...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译文 页数:17 字数:5143)方程的行波解分支

摘要:对Wazwaz给出的 方程使用动力系统分支理论,得到存在的孤立波解,孤立尖波解,扭结和反扭结波解和许多光滑和非光滑周期波解。根据不同的参数条件,各种充分条件确保得出了上述各类的解,求出了一些用参数表示的显示精确行波解。

关键词:孤波解; 周期尖波解; 扭结和反扭结波解; 周期行波解; 方程

目录

1 导言
2 . 系统( 1.3 )的分支阶段图像
3. (1.1)的精确明确的行波解。
4 . ( 1.1 )存在的光滑和不光滑的行波解


1 导言
在本文中,我们考虑下面的
, ( 1.1 )
其中a , b是两个非零实数,n是正整数。最近,利用正弦余弦法双曲型正切法,Wazwaz [ 1 ]对 方程考虑了一些紧型和非紧型的解。作者并没有研究行波解分支相应的行波方程及其参数的空间。了解行波方程( 1.1 )的动态行为的解决方案是非常重要的。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应考虑方程( 1.1 )的行波解分支中的5个参数空间 。
作变换 ,其中c是波速。方程(1.1)化为
, (1.2)
其中“ ”是由 派生出来的, 是一个不可分割的常数。
显然,方程(1.2 )等同于下面的两维系统:
, , (1.3) 系统( 1.3 )的第一个积分
, (1.4)

, (1.5)
系统( 1.3 )是平面动力系统中所界定的5参数空间 。对于不同的 和 固定 和 。我们将探讨方程(1.5)分岔的阶段图像在平面上的坐标 作为参数 , 的改变量。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