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理学论文数学论文

数学论文外文翻译--多媒体水印技术

  • 简介:(译文 页数:17 字数:12994)多媒体水印技术 引言 在过去的几年,多媒体水印技术发展非常迅速。水印是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强行进入主体数据以致主体数据无法恢复的一种信息。通常,水印包含的信息主要是关于主体数据的来源、情况或者接收者的信息。本文对...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译文 页数:17 字数:12994)多媒体水印技术

引言
在过去的几年,多媒体水印技术发展非常迅速。水印是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强行进入主体数据以致主体数据无法恢复的一种信息。通常,水印包含的信息主要是关于主体数据的来源、情况或者接收者的信息。本文对水印的要求和应用进行论述。数字水印应用包括版权保护,数据监视和数据跟踪。水印系统基本概念用图像,视频,音频,文本文件和其他媒体来概括说明。本文对数字水印的稳健性及安全方面进行详细的论述。最后是对数字水印的技术发展水平及未来的发展可能的预测。

关键词—音频,图象,多媒体,评论,视频,数字水印。

目录

1.介绍
2.信息隐藏法和水印—历史和术语
3. 数字水印
4. 文本文件水印
5. 图象水印


1.介绍
正如我们今天所看到的,多媒体的产生和发行从控制台的编制工具的提供者到接收者都是全数字化的。数字处理和发行的优点是显而易见也是众所周知的,像无噪变速器,软件处理代替硬件处理,以及系统可重组性的提高等。不明显的是数字媒体发行的缺点。
例如,从媒介生产商和内容供应商的观点,无限的可能性复制数字数据而不丧失保真度,是不可取的,因为它可能会造成相当大的财政损失。数字版权保护或复制预防机制只有有限的价值,因为获得明文版本的受保护的数据必须至少支付给予受助然后可以生产和销售非法复制。 技术尝试防止复制实际上一直在回避。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