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计算机翻译

计算机外文翻译--远程教育

  • 简介:(译文 页数:13 字数:12469)远程教育 摘 要 :“远程教育”与“远程学习”这两个术语已经被许多不同研究者交互地使用于多种项目、供给者、观众和媒体中。它的特征是教师和学习者在空间和/或时间上的分离性,学生...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译文 页数:13 字数:12469)远程教育

摘 要 :“远程教育”与“远程学习”这两个术语已经被许多不同研究者交互地使用于多种项目、供给者、观众和媒体中。它的特征是教师和学习者在空间和/或时间上的分离性,学生而非远程教学者的学习意志力控制,通过印刷物或其他形式的技术进行传媒的教师和学生间的非同步交流(Keegan, 1986; Garrison and Shale, 1987)。
远程教育(例如广播教学,电视教学等)是计算机网络辅助的远程教育技术和远程交流学习的教育系统(例如,自学,书刊,教育的音像带子)。
这是远程教育发展的大好时期。此外,这种技术可能在今天熟悉多媒体的青少年变得更流行-提供-进入工作场所和希望成为 mba。种种迹象显示,远程教育,将成为一些学生在很多选择中的第一选择。
说到计算机网络支持应用到交互教育技术。首先是它被用于远程教育的通信技术的概要应用,和描述应用的设计策略。这文章主要聚焦于CORAL (远程辅助教学)系统适合在台湾内提高远程协助教学目前欠发展。CORAL系统是一项集体和合作工程,打算在概念和建设里结合四个主要的组成部分: 一种交互式学习环境,教育基础和提示,领域知识和研究计划。CORAL系统的目标之一是在学习通信技术课程方面帮助科学和工程学生。 CORAL发展步骤,包括它的设计方法,结构,课件和报告形式的评估。 研究问题也被处理, 相同的地方,不同的工作台,学习时间和位置,时间不同,教室公用。介绍先进的通讯技术,改变全世界的教育和学习方式。通信技术为建立,储存,访问,分配,分享学习资料提供新选择。从因特网,公告板系统(BBS 的),电子邮件起, 并且多媒体现在已经成为大多数大学生的生活的一部分了, 在技术交流过程中把这些新通信技术用于指导技术交流是学校,教师和在传统的教室里以及在远程教育环境的研究人员的一项大的挑战. 这篇文章的主要焦点在于,计算机网络正怎样为教育交流技术用于台湾的一种远距离协作学习环境。

目录

1.远程学习的概述
2.远程教育的哲学理论
3.概念模型
4.通信技术在远程教育过程中的应用
5.远程学习的协作
6.一个计算机网络合作机构的远距离学习系统
7.CORAL案例
8.CORAL系统的结构
9.CORAL课件和合作任务设计
10.CHOU AND SUN:一个计算机网络协作机构的远距离学习系统
11.表格IV CORAL支持融合的通讯频道
12.CORAL系统,课件,任务评估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