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计算机翻译

计算机外文翻译--军事安全等级在因特网中的应用

  • 简介:(译文 页数:21 字数:17703)军事安全等级在因特网中的应用 摘 要:在过去的几年中,因特网明显的快速增长已经激励了企业去接触它并且利用它为顾客提供服务。考虑到安全是使他们望而却步的原因并且它也是最有约束的一项。 本文阐释了利用军事的发展&am...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译文 页数:21 字数:17703)军事安全等级在因特网中的应用

摘 要:在过去的几年中,因特网明显的快速增长已经激励了企业去接触它并且利用它为顾客提供服务。考虑到安全是使他们望而却步的原因并且它也是最有约束的一项。
本文阐释了利用军事的发展——工作站隔离模型在商业上的应用,做为一个平台,已经足够提供进入因特网的执行服务。详细讨论了两个模型,防火墙DNS系统和万维网服务的增强鉴定。最后,我们讨论了其他的基于因特网的服务可能从CMW技术的应用中获得的好处。
1997 Elsevier Science B.V.


关键字:网络应用的入门;多级安全;防火墙;域名服务器系统;工作站隔离模型

目录

1.介绍
2.工作站隔离模型
3.域名系统
4 WWW应用中的保证用户安全
5.未来的工作
6.结论

1.介绍
商业界很快就认识到显著增长的因特网所带来的潜在的巨大的商业机会。甚至,许多的公司把基于因特网的商业当做是他们长期生存的关键。当然,因特网的基本的安全性质限制了允许他们最大程度的开发那些新发现的电子市场。
在过去的30年里,军事机构已经在研究和发展电脑安全方面花费了大量合理的基金,甚至着急去找到保护在他们自己私有的网络上交流的各种方法。在当前对于网络安全急切的商业需要来说,在因特网竞技场上,寻求应用军事技术的方法是显而易见的。
在这篇论文里,我们介绍了对于一个特别的军事应用的我们的研究结果。工作站隔离模型(CMW)作为应用入门的角色链接在内部系统和因特网中。我们描述在使用CMW技术的地方,作为这种角色,会有优势,创建一个防火墙域名服务器系统和提供万维网服务的增强鉴定的事件。我们以一个关于其他基于因特网可能从这个技术中获得利益的讨论来结束。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