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工程翻译

环境工程外文翻译---城市生活垃圾厌氧发酵产生氮

  • 简介:(译文 页数:15 字数:12119)城市生活垃圾厌氧发酵产生氮 摘要:本文阐述的是城市生活垃圾厌氧发酵释放氮,以及释放氮对现有的垃圾处理的影响。目前的废弃物管理实践论-氮素释放。综合固定氮素化肥的生产和使用,使得进入垃圾处理系统的过量的氮增加了...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译文 页数:15 字数:12119)城市生活垃圾厌氧发酵产生氮

摘要:本文阐述的是城市生活垃圾厌氧发酵释放氮,以及释放氮对现有的垃圾处理的影响。目前的废弃物管理实践论-氮素释放。综合固定氮素化肥的生产和使用,使得进入垃圾处理系统的过量的氮增加了一倍以上。这种不平衡现象在全球氮循环,导致无节制氮气排放到大气和水系统。总固形物( TS )垃圾中氮含量高达4.0%,蛋白质降解率比纤维素低的。蛋白质是通过多阶段水解成氨基酸,再发酵成挥发性脂肪酸、二氧化碳、氢气、氨、还原态硫。厌氧消化工艺处理垃圾能溶解大约50%的氮。因此,厌氧消化可成为一个重要的方法,提高氮气回收率。大部份的含氮垃圾仍然要填埋;举例来说,在欧盟13国约200万吨含氮垃圾每年都这样处置。几十年来,现有堆填区渗出液中氮浓度仍保持在较高水平。根据目前的废物处理方法,以较低效率进行令人恶心的垃圾的资源隔离或机械分拣,与低水平控制填埋作业流程,由垃圾填埋释放氮至少需一个世纪。

关键词:氨;厌氧消化;水解;填埋场;渗滤液;固体废物;氮;废物处理

目录

1 引言
2 从城市生活垃圾中释放氮
3 一些基本的厌氧发酵释放氮的蛋白质
4 垃圾厌氧发酵释放氮
5 未来的研究需要
6 结论


1 引言
90年代初,在几个欧洲国家,在垃圾产生的源头分拣垃圾及机械加工垃圾已成为一种普遍的现象。这样做的目的是减少用来填埋的垃圾的量,包括减少生活垃圾厌氧发酵释放出的氮和作为最终产物的甲烷。的厌氧降解的生活垃圾以及例如:以垃圾渗滤液形式存在的氮。因此,将源头垃圾分选出其腐烂的成分(生物废料,厨余),这些物质可用于好氧堆肥或固态厌氧消化。剩余部分,即灰色废物和一般的机械加工产品通常用于填埋或焚烧。近日厌氧消化的灰色浪费分数已被提出(元阿尔瓦雷斯等2000年),在1998年,大约有136万吨生活垃圾仍然被掩埋在欧盟国家中,约占垃圾总量的68%。填埋是一种常用的废物处置,这种方法不管废物的来源,只进行简单的分拣和回收,这种方法在短期内将持续使用下去。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