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计算机翻译

计算机外文翻译--p架构和C + +编程环境的一种高度并行图像信号处理器

  • 简介:(译文 页数:16 字数:13727)p架构和C + +编程环境的一种高度并行图像信号处理器 摘要:高度并行的单片机图像信号处理器架构已得出的分析,图像处理算法。现有水平的并行及其相关要求,数据获取,控制和复杂的行动时考虑到了。RISC架构,所谓的WPAR ,...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译文 页数:16 字数:13727)p架构和C + +编程环境的一种高度并行图像信号处理器

摘要:高度并行的单片机图像信号处理器架构已得出的分析,图像处理算法。现有水平的并行及其相关要求,数据获取,控制和复杂的行动时考虑到了。RISC架构,所谓的WPAR ,数字信号处理器,由一个控制单元, 16个并行ASlMD控制数据路径与自主选择处理和教学能力,本地数据缓存每个数据路径,一个共同的记忆与矩阵式数据存取和强大的DMA单元。拟议的架构的目的是通过评估的结果进行了分析算法的特征特性与尊重其固有的并行优化的资源,实现加速和实施成本。这导致两者之间的适当平衡并行度和灵活性,从而导致了高性能的广泛应用领域。更多的采取了措施,以支持高效率的高度可编程的处理器。这是所取得的并行执行特殊构建特色和C + +的编程环境。它包括一个适应的GNU C + +语言编译器和汇编器的优化,支持各级适用所提供的硬件。虽然大多数的情况并行保存的是无形的程序员,数据级并行是表示由程序员使用特殊的新的数据类型添加到了标准的C / C + +的数据类型。持续不断的性能约2.0千兆每秒的行动所取得的100兆赫频率的处理器为许多图像处理算法,导致处理时间如为归一化相关的512 x 512的像素与32 × 32相关保存速度450毫秒。因此,所拥有的性能是一个可编程的并行处理器结构,迄今需要一个专门的应用积体电路。

目录

1 .引言
2 .可并行性和性能要求的构造
3 . VLIW指令的RISC架构,并行数据路径阵列
4 .编程环境
5 .编程模型
6 .编制过程
7 .结论

1 .引言
需求的处理能力和数据吞吐量的图像处理算法要求高度并行结构。这个词是指图像处理的应用领域广泛,从图像恢复,图像分析和图像编码合成图像非可视信号(例如合成孔径雷达( SAR )光谱,核磁共振信号,X -射线断层信号)。处理需求方面的处理能力,数据吞吐量和类型的利用算法这些应用有很大不同。因为这个伟大的各种要求不能由单一的处理器,两个主要的办法,图像处理结构被采取。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