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计算机翻译

计算机外文翻译--一种自适应框架的Web应用程序

  • 简介:(译文 页数:19 字数:12893)一种自适应框架的Web应用程序 摘 要:Web应用程序提供服务为各种用户提供一个静态和动态资源组合:要求来自不同设备运行不同的Web代理(通常是网络浏览器)具有不同的能力。在大多数这类互动的服务中嵌入HTML网页,并显示...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译文 页数:19  字数:12893)一种自适应框架的Web应用程序

摘 要:Web应用程序提供服务为各种用户提供一个静态和动态资源组合:要求来自不同设备运行不同的Web代理(通常是网络浏览器)具有不同的能力。在大多数这类互动的服务中嵌入HTML网页,并显示在Web浏览器。因此, Web应用程序与平台的发展是紧密结合的,并不是某一特定网站所支持的。应用程序开发商已要求决定“在什么下运行什么”。在设计时制定服务使用位置定位技术交织动态与静态资源。这种设计困难来源于缺乏足够的基础设施来支持各种平台的发展,也缺乏一个部署框架。本文介绍了设计和实施框架为Web应用开发提供支持。其中精心设计隐藏的非均质性的互联网和基本相互作用模型。例如,这是非侵入性,它并没有什么要求变化到现有网络的基础设施。该框架是建立在上层的编程模型,为不同的平台提供一个统一的方法,从而掩盖了非均质性和分布的互联网。自适应部署涉及安置的规格和编译过程,可以使原型得到快速发展,从而降低成本和提高生产率。服务的适应性可以提高服务的质量。

目录

1 导言
2 动机
3 与平台无关的框架的应用发展
4 执行
5 相关工作
6 结论和未来的工作


1 导言
经过十年的发展网络已经成为一个“活”的有机体,“补充新鲜的数据,制作新的信息和服务,脱离过时的。我们观察到两个重要结果的演变。首先,网络服务器日益成为一个信息和服务渠道组织。越来越多的原始数据从地理分布动态来源(例如,网络监测工具,网络的传感器等)。 Web应用程序,例如原始数据(即动态内容)和静态内容结合起来撰写一个HTML / XML的网页道路上的用户(即动态网页产生) 。一些应用程序使用HTML网页充分利用计算资源,为客户端缩短反应时间和减少通信量。 第二,简单的客户服务器模式的网络让位给了有深厚的基础设施的多个中介机构(例如,边缘服务器[ 11 , 6 , 10 ] ,代理缓存[ 1 , 4 ] )的透明位于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通常情况下,客户,中介和执行不同的服务器平台技术(例如的VBScript和JavaScript ) 。鉴于这种高度非均匀执行环境很清楚,单个Web应用开发不能完成同样的不同服务质量( QoS )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