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旅游管理论文

对旅行社“十一”黄金周报刊旅游广告之调查和分析——以2008年杭州市都市快报旅游广告为例

  • 简介:(页数:11 字数:8597)对旅行社“十一”黄金周报刊旅游广告之调查和分析——以2008年杭州市都市快报旅游广告为例 摘要:现今旅游业日益成长并高度发达,旅游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旅游广告作为宣传促销的重要手段,得...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页数:11 字数:8597)对旅行社“十一”黄金周报刊旅游广告之调查和分析——以2008年杭州市都市快报旅游广告为例

摘要:现今旅游业日益成长并高度发达,旅游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旅游广告作为宣传促销的重要手段,得到了旅游业前所未有的重视。但是,目前旅行社业内缺乏对旅游广告的专业研究,特别是具体的对旅行社有实际参考意义的研究。因论文篇幅有限,为突出旅游广告的周期性和有效性,本文以2008年杭州市各旅行社针对“十一”黄金周在都市快报上所做的旅游广告为研究对象,分析旅游广告的广告时段、广告表现和广告内容三个方面,从中发现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加强宣传意识、注重广告的“周期”投入、进行广告定位和品牌营销、重视产品创新和广告创意、开展联合营销。

关键词:旅行社; 旅游广告; 广告创意; 品牌营销

Abstract: Nowadays, tourism is growing high-speedy day by day, while the competition among the tourist enterprises is hotter and hotter. Tourist advertisement is considered to be an important means of attracting consumers and opening market. As a case study in Hangzhou, through advertisements of travel on National Day, this paper analyses the current problems in tourism advertisements from the view of manifestation, content and timeliness. It also gives the specific advices on how to solve these problems.

Key words:tourism enterprise; tourist advertisement; advertising creativity; brand marketing

目录

一、引言
二、统计与浅析
三、意见与建议
四、总结

一、引言
(一)基本概念的界定:
1、旅游广告
密德尔敦(Middlenton,2000)认为广告是旅游休闲业中重要的促销工具,是促销组合中的一种,而促销组合又是整合营销的一个方面。和一些产业相比,广告在旅游业中扮演着比较小的角色,主要发挥对潜在旅游者的宣传,但旅游景点是个例外、一般投入较大 。
杨晓佳(2004)认为:旅游广告主要是指由旅游企业出资,通过各种媒介进行有关旅游产品、旅游服务和旅游信息的有偿的、有组织的、综合的、劝服性的、非人员的(Non-personal)信息传播活动。旅游广告就是通过运用各种媒体手段,广泛宣传和推广旅游产品,有效地推动旅游产品的销售,从而帮助旅游企业获得经济利益 。

资料包括

承诺书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外文资料译文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文献综述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正文
*本科生毕业设计说明书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审表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记录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教师指导记录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其它材料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