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旅游管理论文

中国女性休闲旅游服务现状思考与对策

  • 简介:(页数:12 字数:13112)中国女性休闲旅游服务现状思考与对策 摘要:20世纪科学技术对人类做出的最重要贡献之一,是将人类从繁重的体力劳动中解放出来,使人有了充裕的休闲时间。我国女性生活方式随着现代社会经济的发展而改变,女性逐渐成为社会经济活...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页数:12 字数:13112)中国女性休闲旅游服务现状思考与对策

摘要:20世纪科学技术对人类做出的最重要贡献之一,是将人类从繁重的体力劳动中解放出来,使人有了充裕的休闲时间。我国女性生活方式随着现代社会经济的发展而改变,女性逐渐成为社会经济活动的参与者和重要角色女性旅游市场将具有越来越大的开发潜力,而面对这样一个具有开发潜力的市场,饭店该怎么做?旅行社又该做些什么呢?本文从女性旅游的特点出发分析了女性旅游市场开发的必要性、以及对于女性特殊的服务需求所可以改进的各方面的旅游服务

关键词:女性旅游; 特点; 存在问题; 旅游服务

Abstract: In the 20th century,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n the human contribution to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is to liberate from the heavy manual labor people have plenty of leisure time. In our country, women’s way of life changed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modern economy. Women have gradually become the socio-economic activities’ participants and important role. Female travel market will have more and more large potential for development. Faced with such a potential market, what should restaurant and travel agency do? In this paper, it start from the characteristics of women in tourism, analysis the need for female tourism market development and service for special needs of women can be improved by various aspects of travel service.


Key words:Female travel; Characteristics; Existence of the problem; Tourism service

目录

一、女性旅游发展的必然性
二、女性休闲旅游的特点
三、女性旅游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四、对于女性旅游服务的反思
五、结语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旅游已经成为人们很重要的一种休闲方式,而女性与男性无论是在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存在着一定的差异,比如女性在体力上来说不如男性,因而更容易在旅途中感觉到疲劳,而且由于女性比男性弱小,她们更加需要被保护,女性在出游的时候很看重自己的人身及财产的安全。并且女性在情感上比男性要细腻,她们有着丰富的个人情感,希望别人能顾及到自身的感受,希望自己是备受尊重的。女性旅游者有着自己特别的要求,但是目前女性旅游在很多方面都还存在着不足,比如说女性旅游产品、对女性游客的各方面的服务等等,都还有待改进和完善,所以笔者认为对于女性旅游的研究极具现实意义。
本文将重点从女性旅游的特点着手来分析如何来改进各方面的服务,以提高女性旅游的质量,这里的女性主要指的是现代女性,是那些有着固定的经济来源、生活条件较为宽裕,有着旅游愿望并付诸实际的那部分女性旅游者。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