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计算机翻译

计算机论文翻译-JSP技术概述

  • 简介:(中英文 共11页 5838字) 中文翻译 JSP技术概述 一、JSP的好处 JSP页面最终会转换成servler。因而,从根本上,JSP页面能够执行的任何任务都可以用servler来完成。然而,这种底层的等同性并不意味着servler和JSP页面对于所有的情况都等同适用。问题不在于...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中英文 共11页 5838字)

中文翻译
JSP技术概述
一、JSP的好处
JSP页面最终会转换成servler。因而,从根本上,JSP页面能够执行的任何任务都可以用servler来完成。然而,这种底层的等同性并不意味着servler和JSP页面对于所有的情况都等同适用。问题不在于技术的能力,而是二者在便利性、生产率和可维护性上的不同。毕竟,在特定平台上能够用Java编程语言完成的事情,同样可以用汇编语言来完成,但是选择哪种语言依旧十分重要。
和单独使用servler相比,JSP提供下述好处:
 JSP中HTML的编写与维护更为简单。JSP中可以使用常规的HTML:没有额外的反斜杠,没有额外的双引号,也没有暗含的Java语法。
 能够使用标准的网站开发工具。即使对那些对JSP一无所知的HTML工具,我们也可以使用,因为它们会忽略JSP标签(JSP tags)。
 可以对开发团队进行划分。Java程序员可以致力于动态代码。Web开发人员可以将经理集中在表示层(presentation layer)上。对于大型的项目,这种划分极为重要。依据开发团队的大小,及项目的复杂程度,可以对静态HTML和动态内容进行弱分离(weaker separation)和强分离(stronger separation)。
在此,这个讨论并不是让您停止使用servlets,只使用JSP。几乎所有的项目都会同时用到这两种技术。针对项目中的某些请求,您可能会在MVC构架下组合使用这两项技术。我们总是希望用适当的工具完成相对应的工作,仅仅是servlet并不能填满您的工具箱。
二、JSP相对于竞争技术的优势
许多年前,Marty受到邀请,参加一个有关软件技术的小型(20个人)研讨会.做在Marty旁边的人是James Gosling--- Java编程语言的发明者。隔几个位置,是来自华盛顿一家大型软件公司的高级经理。在讨论过程中,研讨会的主席提出了Jini的议题,这在当时是一项新的Java技术.主席向该经理询问他的想法.他继续说,他们会持续关注这项技术,如果这项技术变得流行起来,他们会遵循公司的“接受并扩充(embrace and extend)”的策略.此时, Gosling随意地插话说“你的意思其实就是不接受且不扩充(disgrace and distend)。”
在此, Gosling的抱怨显示出,他感到这个公司会从其他公司那里拿走技术,用于他们自己的目的.但你猜这次怎么样?这次鞋子穿在了另一只脚上。Java社团没有发明这一思想----将页面设计成由静态HTML和用特殊标签标记的动态代码混合组成.。ColdFusion多年前就已经这样做了。甚至ASP(来自于前述经理所在公司的一项产品)都在JSP出现之前推广了这种方式。实际上,JSP不只采用了这种通用概念,它甚至使用许多和ASP相同的特殊标签。
因此,问题变成:为什么使用JSP,而不使用其他技术呢?我们的第一反应是我们不是在争论所有的人应该做什么。其他这些技术中,有一些也很不错,在某些情况下也的确是合情合理的选择.然而,在其他情形中,JSP明显要更好一些。下面给出几个理由。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