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论文

Z3050摇臂钻床预选阀体机械加工工

  • 简介:(字数:5642 页数:23 毕业论文 带设计)前言部分:机械制造工艺毕业设计是完成大学全部课程,并进行了毕业实习的基础上进行的一个重要的教学环节。这次设计要求我们能综合运用所学的基本理论并结合生产实际中学到的实践知识,独立地分析和解决工艺问题,...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字数:5642 页数:23 毕业论文 带设计)前言部分:机械制造工艺毕业设计是完成大学全部课程,并进行了毕业实习的基础上进行的一个重要的教学环节。这次设计要求我们能综合运用所学的基本理论并结合生产实际中学到的实践知识,独立地分析和解决工艺问题,初步具备了设计一个中等复杂程度零件(预选阀体)的工艺规程的能力和运用夹具设计的基本原理和方法拟定夹具设计方案,完成夹具结构设计的能力,也是熟悉和运用有关手册,图表等技术资料及编写技术文件的一次实践机会,为今后从事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目录

1. 前言部分
2. 机械制造工艺设计任务书
3. 参考文献
4. 零件分析
5. 确定毛坯
6. 拟定工艺路线
7. 铣平面工艺计算
8. 镗孔的计算
9. 钻孔的计算
10. 磨削加工计算
11. 镗孔专用夹具设计
12. 毕业设计的总结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