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ASP毕业设计

毕业设计选题管理系统

  • 简介:(字数:15035 页数:40 毕业论文 带程序)摘 要: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使得基于WEB技术的网络教育平台成为现代教育技术改革与发展的方向。 本文介绍了ASP+SQL技术开发该系统的子系统的整个过程。该系统主要利用了ASP强大的网络数据库访问技术,实现了毕业...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字数:15035 页数:40 毕业论文 带程序)摘 要: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使得基于WEB技术的网络教育平台成为现代教育技术改革与发展的方向。
本文介绍了ASP+SQL技术开发该系统的子系统的整个过程。该系统主要利用了ASP强大的网络数据库访问技术,实现了毕业设计的网上完成。系统设计并实现了学生题目查询和搜索,题目选择修改删除,老师毕设题目的申报修改,管理员队整个过程的全程监控等等功能。这些功能使得网上毕业设计选题系统简单实用。从而加强毕业设计的管理,提高教师的工作效率,降低教师的工作量。
本论文从系统需求分析、总体设计、详细设计、系统实现和系统测试这五个角度对系统的开发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该系统的主要特点以及采用的主要开发工具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关键词: ASP;SQL;网络教育;导航;自适应性

Abstract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the web-based education platform has been a direction of modern education.
According to the problems existing at present, the paper gives an overall analysis and introduction of Internet courseware system. At the same time, it gives all the procession of developing the subsystem using ASP+SQL technology. Through the strong ability of ASP+SQL technology, it realizes online studying adaptively. The system designs and realizes different navigation strategies such as module navigation, searching navigation, knowledge classifying navigation and helping navigation. These strategies have different functions. Searching knowledge navigation and knowledge classifying navigation are mainly based on the relations of the knowledge and then supplies different knowledge to users. So that it improves users' learning efficiency and study enthusiasm to a certain extent.
The thesis from system requirements analysis, design, detailed design, system testing and system to achieve the five point, carry on detailed introduction. And combined to carry on simple introduction to the main characteristics of that system and the main system development tools.

Key Words: ASP; SQL ; wed-based education; navigation; adaptive
目 录
摘 要 I
Abstract II
第1章 引 言 1
1.1编写目的 1
1.2项目背景及历史意义 1
第2章 系统开发工具 3
2.1 SQL语言的简介 3
2.2 ASP 4
2.3 Dreamweaver8 6
第3章 系统规划与系统分析 7
3.1 系统的总体结构 7
3.2 系统的业务流程分析 8
3.3 系统的数据流程分析 9
3.4 数据库需求分析 11
第4章 系统设计与实现 12
4.1 系统设计 12
4.1.1 系统流程设计 12
4.1.2 模块结构设计 14
4.1.3 数据存储设计 15
4.1.4 系统WEB界面设计原则 19
4.1.5 系统文件目录结构设计 20
4.2 系统实现 20
4.2.1 用户验证功能的实现 20
4.2.2 学生模块的实现 21
4.2.3 教师模块的实现 22
4.2.4 系统管理员模块的实现 23
4.2.5 审核个管理员模块的实现 23
第5章 系统测试 25
5.1测试环境 25
5.2测试过程 25
5.3 测试结果 26
第6章 软件开发中主要解决的问题 27
6.1数据库的安全性 27
6.2模块的独立性 28
结 论 30
参考文献 32
附 录 33
致 谢 36

第1章 引 言
1.1编写目的
在新的世纪里,信息技术迅猛发展,而网络技术和数据库技术又是信息技术最主要的核心。于是,基于Web的数据库也就应运而生了。
随着Internet/Intranet技术的发展,开发基于Web的应用程序势在必行,数据库技术更是需要和Web数据相结合,才是更为广阔的前景。ASP作为微软推出的Web应用程序开发技术,在数据库应用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计算机专业的一名毕业生,如何充分利用自己的所学知识服务于社会,解决现实工作生活中的问题,推动社会向前发展是我们的责任。经济全球化步伐的加快对信息化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课题的申报及课题的进展情况汇报都在网上进行,世界各地的学生可以坐在宿舍或家里通过互联网完成入学报名、选课、考试、毕业论文、取得学位这一学习生活的全过程。目前,国际上已具规模的远程教育学校就有数百所之多,网上教育正在各地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为世界各国培养出大批人才。所有这些都表明,基于Internet的校园网的应用已深入到校园内的各个方面。所以,实现一个基于网络的毕业设计辅助系统的设计是一个越来越重要的课题,而网络选题是教务管理中的一个重要的内容的该网上选题系统软件运行在校园网上作为学校毕业生的管理系统,既可方便在校的毕业生又可减轻教师及管理人员的任务,提高工作效率。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