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机械翻译

旋风分离器对称蜗管进口的实验室研发(论文翻译)

  • 简介:(论文翻译 页数: 7字数:3048)摘要:设计三种具有不同几何形状进口的旋风分离器,一种是传统的单一切向进口(CTSI),一种是对称的直蜗管进口(DSSI),还有一种是对称的收敛蜗管进口(CSSI)。进口类型对旋风分离器工作特性的效果,包括收集效率和压降,本文研究并比...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翻译 页数: 7字数:3048)摘要:设计三种具有不同几何形状进口的旋风分离器,一种是传统的单一切向进口(CTSI),一种是对称的直蜗管进口(DSSI),还有一种是对称的收敛蜗管进口(CSSI)。进口类型对旋风分离器工作特性的效果,包括收集效率和压降,本文研究并比较其与粒子大小和流速的关系。实验结果表明对称的蜗管进口(SSI),尤其是CSSI形状进口,随着新增的可忽略压降的条件下越来越多的对收集效率有重要的影响。另外,收集效率和压降的研究结果也包括试验数据和理论模型之间的比较。
关键字:旋风分离器;对称的蜗管进口;收集效率;压降。


⒈介绍:
旋风分离器广泛应用于空气污染控制领域,为含悬浮微粒气体进行气–固分离等工业应用[1]。由于其制造简单,操作成本低,和对极端的苛刻条件的适应性好,因此无论是应用在工程上还是操作过程上旋风分离器成为最主要的除尘装置之一。然而,越来越多的提倡环境保护,气–固分离都强调应该分离出最大量的微尘粒子。为达到这个要求,旋风分离器几何学和性能的改善要比替换可更换件来得重要。许多专家认为扩大旋风室是提高旋风分离器性能的主要因素,通过引进新设计的进口与操作变量。这包括对一台分离试样的旋风分离器的装有多个进口叶片的分馏器的测试并结合其他的研究[2],德奥特建立一个数学模型来预算小型圆柱多谐振荡器旋风分离器的收集效率[3],穆尔和麦克法伦以莱普勒的典型几何学为基准测试一个有多个进口的旋风分离器[4],高塔姆和斯蒂纳斯设计和测试一个可换气的多进口旋风分离器取样器的最小方向偏差[5],通过分离后的清洁空气来比较一个双进口旋风分离器的性能[6]。在本文中,介绍了一些形状研究员设计的不同形状进口的新式进口,和它们对旋风分离器的性能效果的实验性研究。
⒉试验性的研究
三种具有不同几何形状进口的旋风分离器,包括传统的单一切向进口(CTSI),对称的直蜗管进口(DSSI),和对称的收敛蜗管进口(CSSI),已经研制出了。它们的几何形状和尺寸见Fig1和Table⒈为了测试不同的进口类型所带来的效果,其它的尺寸设计完全相同,仅进口的几何形状不同。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