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工程翻译

微型生产如何设计和怎样被制造的问题(论文翻译)

  • 简介:(论文翻译 页数:15 字数;7993)摘要 这篇文章主要讲的是微型生产是如何设计和怎样被制造出来的问题。人们讨论着微型生产和微工程学的定义。这篇介绍旨在描述典型的问题,可能性和作为关于设计微型生产的工具。在这个设计阶段他的含义在随后的制造过程中被看...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翻译 页数:15 字数;7993)摘要 这篇文章主要讲的是微型生产是如何设计和怎样被制造出来的问题。人们讨论着微型生产和微工程学的定义。这篇介绍旨在描述典型的问题,可能性和作为关于设计微型生产的工具。在这个设计阶段他的含义在随后的制造过程中被看作是极其重要的。最后,微型生产的制造和装备和微型工厂的见解一样是极其重要的和极具讨论性的。

关键词

微工程学,生产设计和发展,处理和进步生产

1. 介绍

微产品的使用和微成份在过去 5 年内迅速增加。 市场调查预知世界市场在 2005 年将会在从2000 的300亿 USD 中增加到大约600亿 USD 。 最重要的产品团体是它成份和医生和生物医学产品 (心律调整器,分析仪器, 感应器及其他)。 此外提议感应器为汽车的工业表现微系统的一个工业的申请。这些产品团体也表现高生长率。 其他的推进市场是汽车的工业和电传视讯区域 1 。

在科技的边发展上有非常快地移动, 主要地使被电子学工业的需要用~产生静止的比较小的薯条静止的比较大的能力。因此制造业技术由于微/ 十亿分之一产品在矽中相对地连接高度地被发展比拟为在金属,聚合体和窑业中作为制造业的产品技术。 不同的主要技术在最近几年期间有是主题上的一系列的 CIRP 主调音纸的主题。 对于所有的技术,然而,它是为微产品的工业制造产生操作的基础上不断地逐渐增加的挑战。 如产品经过产品发展程序被做可以应用在很多的客户,关于使它可能以合理的价格生产产品和在大的数字中正在增加的发展中的制造技术的压力。这二种要求比较进一步指向金属,聚合体和窑业 (或组合这些) 的使用如材料作为 微成份和产品。

改革在微的领域和十亿分之一技术里面是对被训练的因素特色的很棒范围。传统的训练像举例来说物理学,生物学 , 药和工程学在一个只能在~之前多训练的胜任发生的通常发展程序中被统一。 一个例子是液体的化学分析的感应器, 化学,生物学和流程技巧全部影响产品的设计和藉此产品的工业制造.

新的产品发展和设计将会在未来中是公司的核心胜任。 这包括能力看见而且使用被十亿分之一和微技术引起的可能性。这包括能力关于材料,程序和制造技术进入产品发展时期考虑之内整合以便 它将会制造产品变成可能的。 这包括新的设计原则和方法学整合必需的专业人士训练的发展。因为在测微计中的有尺寸的产品和纳米排列,它是不再琐细定义的如何成份因为这些产品被产生出来,处理,装配,控制和测量。如果微产品要被介绍到一个大的市场它是必需发展材料,程序和能支援工业的制造技术的。 如此它是不但 downscaling 已存在的程序和技术的一个问题替换观念一定考虑成份是不容易地在一个多步骤中处理处理而且应该在连续的步骤和水平中被建造和可能必须在干净的房间被生产。这些新的制造业的例一定被发展为了要支援产品发展.

现在的主调音纸将会把重心集中在接着的问题:

你如何设计微产品?

你如何设计程序和制造系统生产微成份和产品?

纸在这个领域中被在前的 CIRP 主调音做的成就 , 和其他的有关材料上建立。 纸的范围要在微产品的产品发展和设计和制造中描述艺术级的。纸将会识别并且讨论与微产品的发展和制造相关的问题和重要的争议。 从材料的,观点来看矽立基于了微产品和微产品在金属 , 聚合体和窑业都由于制造技术的成熟大不同是考虑过的。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