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JAVA/JSP

一个基于JAVA技术的网上书店的设计

  • 简介:(论文 页数:21 字数:8168)摘要:JAVA语言是目前Internet上大型的WEB应用程序开发时使用得最热门的编程语言,本文描述了JAVA和JSP技术的特点以及在互联网上的使用情况,介绍这两种技术的重要编程方法和两者之关的联系,同时也会应用相关的Struts框架,并完成...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页数:21 字数:8168)摘要:JAVA语言是目前Internet上大型的WEB应用程序开发时使用得最热门的编程语言,本文描述了JAVA和JSP技术的特点以及在互联网上的使用情况,介绍这两种技术的重要编程方法和两者之关的联系,同时也会应用相关的Struts框架,并完成一个基于这种技术的网上书店系统。
【关键字】JAVA, Struts, Servlet, JSP, 网络编程, 电子商务, 网上书店

Abstract
At present JAVA is the hottest programming language for WEB development, This text described the characteristics of JAVA and JSP technology and the state of operating on Internet, It introduced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m and the important programming method of the double technology, And also show the Struts technology, And work out an online bookstore system base on this kind of technology.
Keywords: JAVA, Struts, Servlet, JSP, web program, internet, bookshop

 

 

目录
中英文摘要

第一章 JAVA的网络功能与编程
1-1 JAVA语言简介
1-2 JAVA语言在网络上的应用
1-3 JSP的基础——Servlet 技术
第二章 Struts概述
2-1 Struts的由来和发展
2-1-1 MVC简介
2-2 Struts优缺点
3-3 Struts的工作流程
第三章 网上书店详细设计
3-1 需求分析
3-2 总体设计
3-3 功能设计
3-4 数据库设计与实现
3-4-1 数据库的需求分析
3-4-2 创建数据表的脚本
3-5 网上书店基本流程
3-6 网上书店各页面功能
3-7 业务逻辑层各bean功能
3-8 控制处理层
3-9系统实现
总结

 

第一章 JAVA的网络功能与编程

1-1 JAVA语言简介

Java是一种简单易用、完全面向对象、具有平台无关性且安全可靠的主要面向Internet的开发工具。自从1995年正式问世以来,Java的快速发展已经让整个Web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早期,Java比较多的用在浏览器上,插入到网页中(即是Java Applet程序),成为最灵活、最强大的网页多媒体的载体,但由于Java虚拟机相对于个人电脑而言,有占用资源大,安全性相对较差等缺点,Applet逐渐的被后起之秀Flash所替代,但随着Java Servlet的推出,Java在电子商务方面开始崭露头角,最新的JSP(Java Server Page)技术的推出,更是让Java成为基于Web的应用程序的首选开发工具,目前的Java技术已成为所有大型电子商务项目的必然选择。


1-2 JAVA语言在网络上的应用

Java程序可以获取网络上结点的图象、声音、HTML文档及文本等资源,并可以对获得的资源进行处理。例如Java程序可以每隔一定时间读取某结点提供的最新数据,并以图表的形式显示出来。在编程处理上,一般先生成一个URL类型的对象,然后用 Java中相应的方法(method)获取该对象所代表的资源。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