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ASP毕业设计

虚拟主机系统

  • 简介:(论文 字数:9854页数:21 带程序)摘要:电子系虚拟主机系统是利用ASP脚本和SQL Server 2000数据库来完成的。其开发主要包括数据库的建立和前后台应用程序的开发两个方面。对于前者要求建立起数据一致性和完整性强、数据安全性好的库。而对于后者则要求...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9854页数:21  带程序)摘要:电子系虚拟主机系统是利用ASP脚本和SQL Server 2000数据库来完成的。其开发主要包括数据库的建立和前后台应用程序的开发两个方面。对于前者要求建立起数据一致性和完整性强、数据安全性好的库。而对于后者则要求应用程序功能完备,易使用等特点。
虚拟主机系统包括前台和后台两部分。在前台,系统实现注册、登录等操作,查看站点列表和站点排行,显示站内公告。后台主要是对用户的管理,包括审核、暂停和删除,修改用户的信息,对站内公告的编辑。
在注册一个合法的用户后,经过后台用户管理进行审核后,再在前台登录,则可以查看用户的空间、磁盘配额以及对密码的修改,这些相关的数据都源于servu数据库中的相应的表。

目录
摘要 2
前言 3
第一章 系统需求分析 4
1.1 课题简介 4
1.2目的与要求 4
1.3 功能描述 4
第二章 系统可行性分析 5
2.1 Windows Server 2003中的IIS、DNS相关信息 5
2.2 系统中的IIS、DNS的配置 5
2.3 SQL Server 2000 的概述 6
2.3.1 SQL简介 6
2.3.2 SQL数据库体系结构 6
2.3.3 SQL优点 7
2.4 SQL Server 2000与Access的区别 7
第三章 系统概要设计 8
3.1 软件环境的准备 8
3.1.1 Windows Server 2003 的安装 8
3.1.2 SQL Server 2000的安装 10
3.2系统前台所具有的操作功能模块 10
3.3系统后台所具有的操作功能模块 10
第四章 系统详细设计 11
4.1 系统数据库设计 11
4.2 系统前台的ASP代码的设置 13
4.3 系统后台的ASP代码的设置 14
第五章 测试 15
5.1 系统前台的测试 15
5.2 系统前台的测试 19
第六章 结论 20
第七章 主要参考文献 21

前言
本文涉及到的知识点有Windows server 20003、SQL server 2000和ASP等相关资料。而数据库是计算机与信息科学中发展最快、应用最广泛的技术之一。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的网络功能之强大,安全性较高。
本文一共分为七章。
第一章主要对虚拟主机进行概述,介绍虚拟主机的作用和对课题的简介以及课题的目的和要求。
第二章是对系统的可行性进行分析,这里主要讲述了Win 2003中的IIS与DNS的相关信息和做虚拟主机的配置概述了SQL Server 2000,并阐述了SQL与Access的区别。
第三章是对系统的概要分析。先介绍了在做虚拟主机的软件环境的准备,以及系统的前、后台所具有的操作功能模块。
第四章介绍系统的详细设计,其中包括了SQL中数据库和与系统相关表的建立,前、后台ASP代码的设计。
第五章是对系统进行测试,主要是通过截图来显示测试的结果。
第六章、第七章分别介绍编写电子系虚拟主机的心得和给帮助我的人致谢,和主要参考文献。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