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ASP毕业设计

公路管理处电子台帐系统

  • 简介:(论文 字数:10440页数:17 带程序)摘要:公路管理处电子台帐系统是为公路管理处提供一个方便、有效的工作和管理的平台,它可以直观的、动态的、真实的、序时的展现公路管理处的各部门的工作完成情况,为全处职工提供了一个宣传交流的平台。它还能为我...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10440页数:17   带程序)摘要:公路管理处电子台帐系统是为公路管理处提供一个方便、有效的工作和管理的平台,它可以直观的、动态的、真实的、序时的展现公路管理处的各部门的工作完成情况,为全处职工提供了一个宣传交流的平台。它还能为我们提供一个及时、方便、有效的采集分析工具。这个系统具有强大的信息采集手段,使我们能够充分利用及时而有效的信息,做出科学决策,帮助我们及时发现各种潜在问题,实现对公路目标业务的有效监控。将所有的任务实施情况和目标责任分解情况全部放到网上以供各部门人员使用,并提供不同权限登录,既方便了不同权限的人员使用电子台账系统的相应资源,又保证了网站的安全性,并提高效率,更方便了系统管理员更简便地管理网站。

关键字:ASP,数据库,电子台帐

目录
摘要
前言
第一章 系统的总体设计
1.1 系统总体分析
1.2 系统的结构图
1.3 数据库的设计
1.4 开发工具的选用及介绍
第二章 详细设计
2.1 登录模块
2.2 后台模块
2.3 前台模块
第三章 系统调试及系统环境
3.1 如何调试
3.2 所遇问题及如何解决
3.3 运行环境
第四章 结论
第五章 谢辞
参考文献

前言
在Internet飞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成为人们快速获取、发布和传递信息的重要渠道,它在人们政治、经济、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Internet上发布信息主要是通过网站来实现的,获取信息也是要在Internet“海洋”中按照一定的检索方式将所需要的信息从网站上下载下来。现在的公路管理处基本上已建成了公路电子政务广域网,拥有财务、养路费、路政、通行费、办公自动化、网络设备维护、内部网站等各个基于网络的业务管理应用系统。但是,随着信息化的进一步推进,对产出的数据,已呈现出了快速及大量成长的趋势,迫切需要一个能够按照公路工作任务目标为主线,全过程反映各单位各部门对照任务目标要求实施情况的平台。因此我选择公路管理处电子台帐系统作为我的毕业设计课题,设计并实现一个公路管理处电子台帐系统来加强公路部门内部工作人员的协调和沟通,提高各部门工作的透明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