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软件

基于Intranet的银行统计考核系统的设计

  • 简介:(论文 字数:3199 页数:5)【内容提要】本文介绍了基于Intranet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的统计考核系统。该系统实现了人事管理、客户信息统计、员工部门业务信息统计、客户经理创利统计考核和信贷统计考核。系统已投入使用,效率高、使用方便。 【...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3199 页数:5)【内容提要】本文介绍了基于Intranet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的统计考核系统。该系统实现了人事管理、客户信息统计、员工部门业务信息统计、客户经理创利统计考核和信贷统计考核。系统已投入使用,效率高、使用方便。

【关键词】Intranet,浏览器/服务器,管理信息系统

目录

1 引言
2 系统需求和分析
3 系统方案设计
4 简述系统实现
5 小结

1引言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的统计考核工作,原来一直在手工操作下进行,每天工作人员要从数据库中导出数据、手工计算统计考核员工数据、手工制表,把生成的表格用邮件发送给全行,极为繁琐,且信息量少,无法快速查询客户信息等,既浪费人力、物力、时间,又易出错。为了改善这种情况,我们根据实际情况设计出这套统计考核系统,已开发完成并投入使用,目前使用效果良好,系统提高了银行的工作效率,做到了减员增效。本文将简单阐述系统的设计思路和实现情况。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