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ASP毕业设计

Internet网上教学系统设计与实现

  • 简介:(论文 字数:3182 页数:6)【摘要】着重介绍基于Web的远程自学习模式教学系统的设计与分析,它包括教师、学生、系统管理员等功能模块,实现了通过Internet完成教与学的教学模式。利用SQL SEVER数据库,ASP技术,通过WBI的方式实现基于B/S模式的教学系统...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3182 页数:6)【摘要】着重介绍基于Web的远程自学习模式教学系统的设计与分析,它包括教师、学生、系统管理员等功能模块,实现了通过Internet完成教与学的教学模式。利用SQL SEVER数据库,ASP技术,通过WBI的方式实现基于B/S模式的教学系统。

【关键字】Web教学,网上教学系统,WBI,ASP

目录

一、技术环境
二、系统分析和设计
三、系统实现
四、结束语

信息技术、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冲击着现代教育。而校园网络的使用改变着我们的传统教育理念、教学思想,更为现实的是改变着我们的课堂教学模式。网上教学系统具有平等交互式的学习环境、丰富的信息容量和丰富的表现形式等特点,在线学习方式已经在远程开放教育领域大显身手。基于Web的远程自学习模式的教学系统,它包括教师、学生、系统管理员等功能模块,实现了通过Internet完成教与学的教学模式。学生不仅可以通过教材浏览、习题演练、考试测试和答疑等多种形式完成学习任务,教师也可在相应情况下完成教材内容的组织等教学任务。
为了充分体现交互性,本设计采用了SQL SEVER 数据库和ASP技术相结合,基于B/S模式构造该系统。Microsoft ASP(Active Sever Pages)技术是服务器脚本编写环境,使用它可以创建和运行交互的Web服务器应用程序。使用ASP组合HTML页、脚本命令和ActiveX组件创建交互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具有容易开发和修改,方便远程维护和管理的优点。本文将阐述采用ASP技术,使用Microsoft公司的SQL Sever 2000作为服务器来建立Internet网上教学系统的设计和实现过程。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