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论文

基于FPGA的电梯控制器

  • 简介:(论文 字数:1336 页数:5)[摘要]:每层电梯入口处设有上下请求开关各1个,显示电梯当前所处位置和电梯上行下行及开门,关门状态,电梯到达有停靠站请求的楼层后,电梯门就会自动打开门指示灯亮,开门5秒钟后,电梯门自动关闭(开门指示灯灭)电梯继续运...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1336 页数:5)[摘要]:每层电梯入口处设有上下请求开关各1个,显示电梯当前所处位置和电梯上行下行及开门,关门状态,电梯到达有停靠站请求的楼层后,电梯门就会自动打开门指示灯亮,开门5秒钟后,电梯门自动关闭(开门指示灯灭)电梯继续运行。 对电梯开门时间可以要求延长,每按一次开门可延长5秒,可以连续使用,也可以提前关门(按关门按钮)。 能记忆电梯内外的所有请求信号。

[关键字] 指示灯,开关,按键

目录

一、 引言
二、电梯设计分析
二、代码
三、实验仿真
四、UCF管脚设置
五、参考文献

一、 引言:
每层电梯入口处设有上下请求开关各1个,电梯内设有乘客到达层次的数字开关。电梯当前所在的楼层位置用一位数码管显示,用一只发光二极管显示开门/关门状态,用发光二极管显示每层的上下请求状态。
显示电梯当前所处位置和电梯上行下行及开门,关门状态; 电梯每2秒升降一层梯; 电梯到达有停靠站请求的楼层后,电梯门就会自动打开门指示灯亮,开门5秒钟后,电梯门自动关闭(开门指示灯灭)电梯继续运行。 对电梯开门时间可以要求延长,每按一次开门可延长5秒,可以连续使用,也可以提前关门(按关门按钮)。
能记忆电梯内外的所有请求信号,并按照电梯运行的规则次第响应,每个请求信号保留至执行后撤除,如到达某层后,上下方均无请求,则电梯停在该层,中止运行。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