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论文

电感式压力传感器

  • 简介:(论文 字数:4757 页数:17)摘 要:电感式压力传感器具有较为广泛的应用,电感式传感器以其结构简单可靠,输出功率大,线形好,抗干扰和稳定性好,价格低廉等特点获得了大量的应用。 本文首先对电感式传感器的各种形式进行了对比,对螺线管型传感器的结...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4757 页数:17)摘 要:电感式压力传感器具有较为广泛的应用,电感式传感器以其结构简单可靠,输出功率大,线形好,抗干扰和稳定性好,价格低廉等特点获得了大量的应用。
本文首先对电感式传感器的各种形式进行了对比,对螺线管型传感器的结构、特性进行了重点讨论,接着以电感式压力传感器为电感式传感器的实例进行描述,最后对电感式压力传感器在工尚业中的具体应用举出诸多实例。

关键词:电感式传感器,磁场,电感式压力传感器

目录

1 本文背景几意义
2 电感式传感器简介
3 研究现状分析
4 常用的电感式传感器
5 电感式压力传感器
6 总结
7.参考文献

1 本文背景几意义:

无论是科学研究还是生产实践,需要进行压力测量的场合非常的多,可以用于压力测量的传感器的种类也很多,例如:电阻应变片压力传感器、半导体应变片压力传感器、压阻式压力传感器、电感式压力传感器、电容式压力传感器、谐振式压力传感器及电容式加速度传感器等。其中,电感式传感器因其具有结构简单可靠,输出功率大,抗干扰好,对环境要求不高,分辨率较高、视制值误差小、稳定性好、价格低廉等特点在压力测量方面获得了较为广泛的应用,专用集成电路芯片的出现,更为人们使用电感式传感器带来了方便。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