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软件

用C++语言实现职工工资管理系统

  • 简介:(论文 字数:5034 页数:14 带程序)摘 要 本课程设计主要解决在一个公司中,进行计算职工工资和查看工资,奖金的发放等管理,实现增加、修改、删除、刷新及统计计算功能的程序设计。在课程设计中,系统开发平台为Windows 2000,程序设计设计语言采用Vi...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5034 页数:14 带程序)摘 要 本课程设计主要解决在一个公司中,进行计算职工工资和查看工资,奖金的发放等管理,实现增加、修改、删除、刷新及统计计算功能的程序设计。在课程设计中,系统开发平台为Windows 2000,程序设计设计语言采用Visual C++,数据库采用Microsoft Access 2000,程序运行平台为Windows 2000/XP。对于统计计算采用了简单的加减法进行计算,在程序设计中,采用了面向对象解决问题的方法。程序通过调试运行,初步实现了设计目标,并且经过适当完善后,将可以应用在公司中解决实际问题。

关键词 课程设计,数据库,VC++,Access,工资管理

目录

1  引 言
2  可行性分析
3  数据库的结构
4 工资管理系统的功能实现
5  结束语

1 引 言
本课程设计主要解决在一个公司中,进行计算职工工资和查看工资,奖金的发放等管理,实现增加、修改、删除、刷新及统计计算功能的程序设计[1]。借助现代信息技术和管理理论,建立企业管理信息系统是当今社会的重要趋势。党和政府根据知识经济时代的特点,对国民经济建设提出了“用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指导思想。对企业而言,全面开发和应用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就是近期不能回避的问题。在企业管理中,人力资源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也是企业的“生命线”,因此人事管理是企业的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重要组成部分。而工资管理又是人力资源管理的重中之重。实行电子化的工资管理,可以让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从繁重琐碎的案头工作解脱出来,去完成更重要的工作。工资管理信息系统的实现可以减轻比较繁琐的手工工资管理。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