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JAVA/JSP

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

  • 简介:(论文 字数:11428页数:38带程序)【摘要】进销存管理系统是一个基于Internet的应用系统,它是一个面对当前的进销存管理工作基本还处于手工和半信息自动化处理状态而应运而生的一个基于Internet的一个完全信息自动化的系统,整个系统从符合操作简便、界...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11428页数:38带程序)【摘要】进销存管理系统是一个基于Internet的应用系统,它是一个面对当前的进销存管理工作基本还处于手工和半信息自动化处理状态而应运而生的一个基于Internet的一个完全信息自动化的系统,整个系统从符合操作简便、界面友好、灵活、实用、安全的要求出发,完成进货、销售、库存管理的全过程。
企业单位只需具备访问Internet的条件即可在系统发布的站点上进行进销存的管理。在图型化的人机界面中完成日常的进销存管理工作.一方面摆脱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另一方面有效的解决的数据共享的问题。
经过实际使用证明,本文所设计的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可以满足企业进货、销售管理方面的需要。

【关键词】库存,销售,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

目录
摘要 1
0 引言 1
1 系统分析 2
1.1 需求分析 2
1.2 可行性分析 2
2 总体设计 2
2.1 项目规划 2
2.2 系统功能结构图 3
3 系统设计 3
3.1 设计目标 3
3.2 开发及运行环境 4
3.3 数据库设计 4
4 JavaBean的编写 5
4.1 数据库操作的JavaBean的编写 5
4.2 中文乱码处理的JavaBean的编写 7
4.3 客户基本信息的JavaBean的编写 7
4.4 提交客户信息的JavaBean的编写 8
4.5 查询、分页JavaBean的编写(QuestString.java) 9
4.6 显示系统时间的JavaBean的编写 14
5 用户登录模块设计 15
6 系统首页设计 16
7 基础信息管理主要功能模块设计 18
7.1 客户信息管理设计 18
7.2 客户信息查询设计 19
8 库存管理主要功能模块设计 22
8.1 商品入库信息设计 23
8.2 商品价格调整设计 26
附录A 参考文献
附录B 数据表
附录C 文件架构图

引言
随着中国电子商务、互联网业务的迅猛发展,国内许多企业已跨入电脑网络管理时代,并因此提高了管理效率和市场竞争力。但目前仍有部分企业还停留在原始计账管理阶段。而随着全球经济信息化的进程和WTO的成功实现,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在如此激变的社会形势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下,愈来愈多的企业管理者意识到效率管理和科学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增强市场竞争力的迫切性,因此建立科学、规范、高效的管理制度和秉承富有竞争力的经营理念是每一个企业管理者的渴望,企业采用电脑管理进货、库存、销售等诸多环节也已成为趋势及必然。
在进货、库存、销售环节中,由于商品种类繁多、业务量大、库存管理复杂,使用手工操作的工作量很大,在操作过程中也很容易出现各种错误。而采用计算机管理则可以大大提高日常工作的效率,不仅将原来由手工操作的进货、出货及销售这一整套流程用计算机进行全程管理,而且消除了手工操作中可能存在的不确定因素,达到进销存管理流程清晰,从而能够比较彻底地贯彻经营者的管理模式。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