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ASP毕业设计

220网上书城

  • 简介:(论文 字数:5276 页数:30 带程序)1. 介绍 系统名称:220网上书城 我们之所以选择网上图书系统来构建电子商务系统,主要与书籍、杂志以及音像制品等商品的无差异性有关,它们的挑选性不是很强。与传统书店相比,网上购书的市场规模和经营模式突破了地理...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5276 页数:30  带程序)1. 介绍

系统名称:220网上书城

我们之所以选择网上图书系统来构建电子商务系统,主要与书籍、杂志以及音像制品等商品的无差异性有关,它们的挑选性不是很强。与传统书店相比,网上购书的市场规模和经营模式突破了地理位置、经营面积、营业时间的局限,是一种全新的销售渠道。比较成功的典型案例就是国外的亚马逊书店以及国内有较有知名度的当当网。
网上书店电子商务系统,可充分利用书店的现有资源为用户提供足不出户的网上购书服务,让消费者安坐家中也可以购买到称心的图书,拉近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提高读者的忠诚度。同时把有限的店堂扩大到无限的网络中去,进一步提高了书店的知名度,而且每天24小时营业,大大扩展了书店的营销空间。
“220网上书城”是一个实际可用的B2C 模拟网上售书系统。在系统分析阶段,采用Rational Rose 以统一建模语言UML分析和实现网站并用JSP 实施了MVC结构模式。在分析模型中以用例图来描述需求,用流程分析即活动图来描述应用程序,并进一步把它扩展成设计模型,在设计模型中用顺序图描述了典型的技术解决方案并完成设计类图,最后设计数据库编写代码并将程序实际运行。
我们所开发的系统主要的功能有用户注册、登陆、查看个人资料、修改密码、查看历史订单、查询书目、加入购物车、支付等。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购书平台。

目 录

1.介绍 2
2.系统规划 3
3.系统分析与设计 7
4.系统实现 15
5.致谢 16
6.参考文献 17
程序清单 18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